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湖北襄阳市政协举行“质量强市、品牌兴市”专题会

2018-09-14 09:55:4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晓阳)8月31日,湖北省襄阳市政协举行2018年第三次双月协商会议,专题协商“质量强市品牌兴市”。

会上,市政协经济技术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经外事委员会就《关于质量强市品牌兴市的建议》作了专题发言。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工程质量、产品质量、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等内容作了即席发言,市经信委、市农委、市质监局、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针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

在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时,襄阳市副市长李德璋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质量强市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全面推进质量强市工作。要抓好“五大质量提升行动”, 压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通过教育培训增强企业质量意识;要运用先进标准提升企业质量水平,实施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要强化政府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要夯实质量工作基础。要实施标准引领工程,培育襄阳质量品牌,夯实计量工作基础,强化检测认证服务能力建设。要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抓好各类示范点建设。三要高度重视、凝聚合力,推动质量强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市质强委的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各方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动员各界力量,重点发挥政协委员监督作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