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市场监管总局领导接见第10期边远少数民族地区优秀基层市场监管干部培训班学员

2018-09-13 10:1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市场监管总局领导接见第10期边远少数民族地区优秀基层市场监管干部培训班学员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市场监管工作任务

本报讯 (鞠 雯)9月12日,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接见第10期边远少数民族地区优秀基层市场监管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勉励大家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做维护民族团结的排头兵,做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做高素质专业化基层队伍的排头兵,树立市场监管干部新形象。

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出席并主持接见活动。

张茅代表总局党组对即将结业的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长期工作在边疆和少数民族地区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和感谢。张茅说,长期以来,全系统各民族广大基层干部立足岗位、发挥职能,锐意进取、敬业奉献,在支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民族团结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参加培训班的同志,是边远少数民族基层干部的模范代表。

张茅强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维护民族团结的排头兵。要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要积极投身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张茅强调,扎实履职尽责,做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排头兵。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新时期市场监管的定位和方向,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张茅强调,进一步提高素质,提升干部的政治水平、思想水平和专业水平,做高素质专业化基层队伍的排头兵。要切实增强履职本领,着力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做好各项市场监管工作,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任务。

自2009年以来,市场监管总局已连续10年举办此类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边远少数民族地区的70名学员,全部为少数民族干部,涵盖22个民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