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浙江玉环双环传动再获质量荣誉

2018-08-14 10:4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佳妮 张 律 记者曹吉根)“双环能够建立起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与多年来孜孜不倦围绕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核心培育竞争新优势密不可分。”在近日召开的浙江省质量大会上,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收获2017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奖牌,董事长吴长鸿作为全省唯一的企业代表在大会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双环一直以来专注于实业及家乡玉环发展,专注于机械传动核心部件—齿轮及其部组件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在日益变化的市场环境下站稳了脚跟。德国一家世界500强企业高层就曾评价双环是全球专业齿轮产品领域最好的制造商和服务商,并邀请双环到欧洲和北美为其做建厂配套。

在多次获得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荣誉的背后,双环不断运用有效手段推进质量持续提升。通过“管理升级”推动企业发展,打造卓越绩效管理SPS系统,向管理要效益。将自身定位在全球齿轮领域第一阵列上,承担起国家863计划的RV减速器项目,打破长期被日本企业垄断的行业格局。承接高铁齿轮项目,被全球第一的高铁齿轮箱厂家所认可,成为了其全球唯一的动车齿轮零件供应商。

在标准方面,制定远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产品品质达到新国际标准6级以上水平,成为首批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品牌认证的企业。同时,注重以“客户至上”提升市场地位,坚持走市场全球化战略,已与博世、博格华纳、福特等2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