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第12届河北品牌节将于9月在石家庄举办

2018-08-10 10:5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冀 志 记者王 越)记者日前获悉,第12届河北品牌节9月4日将在石家庄举行。本届河北品牌节以“智造强省,绿色河北”为主题,由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质监局、河北省工信厅等9个单位共同举办。

据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会长、品牌节组委会秘书长武志辉介绍,作为全省目前唯一的大型主题品牌活动,河北品牌节已成功举办了11届。在过去的11年里,品牌节一直以宣传河北品牌形象、展现河北品牌魅力为宗旨,为全省区域品牌和企业品牌提供一个宣传展示的优质平台,为河北品牌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据介绍,本届品牌节将举办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发布“2018河北名片”,对在河北省品牌建设领域涌现出的具有代表性的典范区域和企业进行表彰,并向全社会推介。将举办河北智造与品牌提升高峰论坛,邀请省内外知名企业家、国内知名专家对话河北,为河北企业创新发展与质量品牌提升出谋划策;举办河北知名品牌博览会,通过现场形象展示、实物展览以及多媒体展示等形式,对河北省具有特色的产业、区域和企业品牌进行宣传推介,彰显河北品牌魅力,提升河北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举办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论坛,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与省内中小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新模式、新思维,进一步提升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水平;出版《品牌河北》大型画册,展示参加本届品牌节的优秀品牌,并面向全国发行。

河北省质监局质量处处长刘俊宽表示,近年来,河北省品牌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截至目前,共培育认定有效期内河北知名品牌产品1547项,服务业知名品牌504个,河北省优质产品1324项。18个产业园区获批筹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东旭集团、中铁山桥、君乐宝乳业、郭娜陆地航空班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君乐宝乳业获“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下一步,河北省将进一步强化河北知名品牌培育,强力打造河北制造优势。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