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智课教育落户四川成都助推“西部教育高地”建设

2018-07-05 11:29:1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东)近日,“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智课出国精英学习中心正式落户四川成都,将为西南地区的广大学子带来与国际同步的高品质出国考试培训、国外名校申请和海外服务,进一步提升成都教育国际化水平,助力打造新留学时代的“西部教育高地”。

作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美国留学服务的国际教育品牌,“翻转课堂”教育模式是国内的践行者,智课始终坚持高质量师资内容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形成了“小前台、大后台”的中央厨房式服务模式。经过多年在学习方法、学习动力和学习习惯上的探索实践,形成了独树一帜的智课教学方法论。通过覆盖托福、雅思、SAT、GRE、GMAT五大留学考试的个性化课程体系和“学、练、改、测、评”的闭环式大数据智能动态学习过程,为学员提供以提高学习效果为导向的高质量、精细化的教学管理和服务。

随着成都智课学习中心成立,将会使更多的成都学子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专业的一站式美国留学服务,在获得满意的考试分数和录取结果的同时,在综合素质和性格上获得更好的成长,从而在未来成为能够在相关领域做出贡献,推动行业发展甚至社会进步的复合型精英人才。

进入“十三五”时期以来,成都在教育现代化改革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国际教育事业获得高速发展。如今的成都已经是中国西南地区重要的对外教育交流城市。随着国际教育合作的增长,未来将会有更多当地学子选择前往国外院校深造。

着眼长远的教育发展蓝图,为蓬勃发展的国际教育行业带来更多机遇。“成都是西南地区最具教育活力的城市之一,国际教育在这里有着非常大的发展潜力。”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表示,智课选择进驻成都,正是看中成都全域开放的教育发展环境、健全高效的公共服务体系以及特有的鼓励创新机制。希望能通过产业链各方的协同融合,推动成都打造面向世界、风格独特的教育模式,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人才,为成都乃至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了解,目前智课教育已经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及美国纽约、波士顿在内的国内外30个城市开放了线下学习中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