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让智能科技及卓越安全新一代智跑集中发力

2018-03-28 09:34:4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2017年广州车展亮相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战略SUV—新一代智跑,将于近日上市。而随着新一代智跑更多信息的逐步公布,其智能科技配置及卓越安全实力也引发消费者热议。

智能驾驭方面,新一代智跑具备了搭载百度Dueros系统的8英寸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精准、高效、强大的语音导航及车内语音操控。去年,东风悦达起亚曾经以新e代福瑞迪将合资紧凑级家轿市场带入互联网汽车时代。现在,他们将再度以新一代智跑,对紧凑级SUV的智能驾驭进行全新定义。搭载于新一代智跑的智能互联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语音操控车辆空调、音响系统及蓝牙拨打等功能,还可以关联起亚UVO技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

安全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曾在家族旗舰SUV——KX7身上搭载的起亚全新安全技术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此外还配备了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高效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带来同级别领先的智能安全体验;科技配置方面,新一代智跑配备有通览式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全情陪伴都市家庭用户的每一次出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