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一丰”以生活美学新主张致敬时尚

2018-03-28 09:28:3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系列新品组团集中登场 开启营销服务3.0时代

“一丰”以生活美学新主张致敬时尚

□ 本报记者 赵 伟

3月23日,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的2018年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通过网络成功举办。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与著名主持人孟非、女演员王珞丹一起通过对生活美学的理解,解读一丰在这个春天新推出的汽车产品的时尚表达和跨界的时尚玩法,并共同见证一汽丰田迈入全新的营销3.0时代。

此次一汽丰田接连发布了3种新产品信息,包括备受关注的奕泽,以及上市的3款新卡罗拉车型和RAV4荣放的“百万纪念版”。同时,开启全新的营销3.0时代,做移动出行的全场景管家,回归原点,始终围绕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价值链服务。

新品洋溢青春旋律

一汽丰田今年推出的最重磅的产品奕泽,在此次发布会上有了最新的消息,即将上市的奕泽,将在4月正式开启预售。

作为“颜值担当”,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架构下的首款小型SUV奕泽IZOA炫酷的造型,将成为年轻人的时尚首选,成为新潮流下的“网红车”。

有着“国民家轿”之称的“销量担当”新卡罗拉,此次以时尚秀的方式亮相,用多彩多面的形式演绎“倍爱时刻”的丰富内涵,为喜爱时尚、追求科技感的消费者提供了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包括两款1.2T的车型和一款1.8L的卡罗拉双擎,价位区间为12万~15万元。本次产品升级,不但在外观内饰上“颜值”升级,更是增添了多项实用性十足的智能科技配置。

此外,城市SUV市场中的“实力担当”RAV4荣放的“百万纪念版”,也在本次春季新品发布季中重磅发布。这意味着RAV4荣放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用户口碑,成功跻身百万车型销量俱乐部。

对此3款新车型的一丰用户,一汽丰田精心准备了灵活多样的大礼:即日起,凡购买新卡罗拉的消费者,可享受一汽丰田提供的最高2年零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购买新卡罗拉双擎,可享受一汽丰田提供的最高1年零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伴随RAV4荣放百万纪念版的推出,百万用户的自由之旅也将正式启动,此外,备受关注的“颜值担当”奕泽也将全面开启预售,预购的车主将有机会作为首批车主代表加入“奕泽IZOA探寻匠心之旅”。

即将全面推行会员制

回归原点,拥抱客户,这不仅是一汽丰田营销领域迭代升级的需求,更是一丰从生产销售转型升级到服务用户型企业的初心。此次春季发布会的另一项重头戏,来自于一汽丰田的营销系统升级以及开启跨界合作新模式。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一汽丰田要用3年时间,从品牌、产品、销售等5方面完成革新和进化,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价值链服务。”此番表态意味着2018年一汽丰田不再单纯执着于销量提升,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用户时尚体验上,让消费者从一汽丰田产品的“物性”中得到升华,与消费者展开互动沟通,尤其是年轻消费者。

发布会上,一汽丰田全面开启了春季服务节,并且为客户提供了诚意满满的优惠、金融、服务政策。

在金融购车方面,一汽丰田启动了新的策略。让消费者的购车“门槛”越来越低。据悉,新卡罗拉和新卡罗拉双擎都推出了更为诱人的购车金融方案。百万用户的自由之旅也将正式启动。此外,奕泽开启预售之后,预购的车主将有机会作为首批车主代表加入“奕泽IZOA探寻匠心之旅”。

对车主更有意义的举措,是从今年5月起,一汽丰田将全面推行会员制,所有车主可免费入会,入会即可获增积分;转介绍可赚取积分,积分可抵现金使用。此外,会员优先受邀参加一汽丰田活动,如新品发布会、品鉴会、用户回馈活动等。

同时,诚信服务作为一汽丰田多年来在业内形成的卓越口碑品牌,也隆重推出了六大承诺:高水平技师·全球认证、高品质零件·安全耐用、一次修复·说到做到、全天候服务·随叫随到、准时交车·绝不拖延、价格透明·诚实守信,用靠谱的服务保障消费者的“美好体验”。

一汽丰田当天还宣布与连卡佛展开跨界时尚合作,打造一汽丰田“新·赏 新丰尚”服装设计大赛,以及与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全面展开合作,开启7城联动挑战赛,全程燃动直播。从中看出,一汽丰田营销3.0时代下的时尚新玩法已经“热启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