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折桂唯一大奖

2018-01-17 09:40:5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2018中国年度VAN”评选揭晓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折桂唯一大奖

本报讯 (记者赵 伟)经过前期的测试、综合对比和投票环节,1月14日,“2018中国年度VAN”评选结果揭晓: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最终夺得2018中国年度VAN大奖。

中国年度VAN是国内商用车行业首个对标国际年度VAN(Van of the Year)奖项评选标准及规则的奖项,旨在颁发给最近12个月内发布的、从多方面对道路运输效率作出贡献的、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VAN车型。

据介绍,考核标准包括技术创新、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适用范围等。该评选活动以客观公正的平台、专业缜密的视角,评选出每年度中最具标杆意义的中国VAN车型,彰显中国市场上VAN车型产品的真正实力,并与国际平台对接,促进中国VAN车型产品综合水平的不断提升。

评委会由国内商用车媒体代表、行业用户、第三方测试机构组成,采用了1000分评测及数据评测方法。评测项目涉及驾乘舒适性、操控性、加速及制动、噪声测试等多个方面。

通过对参评车辆进行试驾及评测,根据自身专业经验对参评车型打分,并根据打分情况进行最后的投票。评委们在对一款车型进行评测时,一方面要参考车辆的测试数据与试驾感受,另一方面也要考虑厂家对该系列车型所能提供的型号和配置,最终得到一个综合考量,评出综合数据最佳的VAN。

最终,来自南京依维柯的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在投票中胜出,成为国内首个获此殊荣的VAN车型。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是南京依维柯在世界500强——上汽集团和凯斯纽荷兰工业两大股东的全力支持下,在全新的世界级商用车制造基地依维柯桥林工厂倾力打造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产品完全同步欧洲最新技术,并根据市场环境和用户客观需求进行专项研发,拓展了34项专业级商用车应用技术,是具有前瞻技术的一款商用车。

在实际测试过程中,全新一代欧胜的加速时间、制动距离以及车内噪声等多项数据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参与测试的中国年度VAN评委会的评委一致认为:作为一款与欧洲技术同步的全新换代产品,它在传承上一代产品优秀基因的同时,融入更多创新的设计与技术。凭借特殊的车身技术,它与生俱来就拥有超强的承载能力;通过优化车厢结构,它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超大空间;全新一代动力链总成,在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更加节能环保;独有的底盘悬架技术,兼顾了承载与舒适性;灵活多变的车型平台,使它成为当之无愧的百变金刚;客运、货运、改装,它将VAN的多功能性发挥到了极致。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商用汽车杂志社社长、中国年度VAN评委会主席于晶表示:“中国年度VAN评比活动,是在对标欧洲国际年度VAN奖项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上VAN车型的发展特点而创办的一项活动。我们希望借此活动,通过公平、科学的推荐和测评,实事求是地反映出中国市场上VAN车型的真正水平。”

“VAN评选在世界商用车最高水平的欧洲具有极大的影响力,代表了整个欧洲轻型商用车的最高荣誉。”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虎在颁奖仪式上发表了即席感言;“VAN大奖每年只有一个,作为中国汽车人,VAN花落谁家并不重要,更值得祝贺的,是VAN首次落户中国,使中国轻型商用车与世界最高水平第一次接轨。”

全新一代欧胜于2017年10月上市,至今在59个车型中已经有15款车型交付到终端。按照南京依维柯的计划,将在接下的数月内陆续全部上市。

2015年,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首次亮相,引发全球关注,并于当年荣获了欧洲轻型商用车的最高荣誉年度VAN大奖。而今,经过南京依维柯的引进和再提升,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在拥有欧洲当代同步车型的所有基因优势外,还有哪些绝活?杨军虎介绍说,最大的优势和特点,在于产品系列的极大扩展和无与伦比的多样性。

“吨位系列从3.5T到7T,车内空间应用从6立方米到16立方米,还有扩展的M1和M2车型品种,还包括两套动力链(含全新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悬架),这些都是欧洲DAILY所不具备的。”他说,“这些特色和优势,不仅超过了欧洲,在全世界也是独一无二的。”可以说,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此次脱颖而出,乃众望所归。

中国2017年汽车销售总量约2888万辆,全球第一继续独步。2018中国年度VAN的发布,将商用车的技术、品质等先进的评判标准和评价体系引入国内,将有力推动中国商用车产品向国际一流快速靠拢。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