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陕西省质监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3 10:0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争做有质量的“质量人”

陕西省质监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姜 丹 本报记者 王 梅

陕西省质监局把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力争学懂、弄通、理解,并转化为提升工作实效的行动动力。

该局从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到党组中心组多次专题学习、讨论;从召开全系统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到局领导带头深入各基层单位讲党课;从举办全省质监直属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到各单位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头脑中扎根、在工作中体现、在实践中见效。

该局举办了为期3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来自陕西省质监局机关和直属机构的200多名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聆听了陕西省委党校、省政研室专家、学者和省局领导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入解读,结合职能工作对“质量”进行了一次统一认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集中培训。

“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被同时写进党的十九大报告,充分体现出党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让质监系统的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更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

“省委党校专家透彻、鲜活、生动的解读,让我们更深刻地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进入了真正的质量时代。”陕西省质监局认评处处长景印玺如是说。

“党的十九大对质量工作提出了新的命题,作为四大质量基础设施之一的计量,应该围绕报告的要求去开展工作。”陕西省计量院院长王慧元表示。

共识在交流中形成,方向在讨论中明确。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共同谋划质量提升行动的思路和措施,全面建设质量强省,为推进陕西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