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新增530T锐逸版车型新款迈锐宝XL上市

2018-01-03 09:20:1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2017年12月22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宣布,2018款迈锐宝XL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元至26.99万元。新款迈锐宝XL全系标配真皮内饰,同时采用雪佛兰全新统一的尾标命名,并新增530T锐逸版车型。

在2018款迈锐宝XL车型中,新增的530T锐逸版在老款1.5T锐尚版的基础上增加驾驶员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连动记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辅助联动翻转等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并标配兼具时尚与运动感的星耀黑真皮内饰。530T锐逸版价格为204900元。

自上市以来,迈锐宝XL凭借突破界限的产品实力,逐渐获得细分市场消费人群的认可,2017年1至11月,迈锐宝XL与迈锐宝组成的雪佛兰“双迈”组合斩获了近11万的销量,同比增长47.8%。随着2018款新车上市,迈锐宝XL将进一步满足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领先科技及多样化的产品体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