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智享单车发布新产品“疯火轮”

2017-12-14 10:23:3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史玉成)12月12日,以“疯·趣”为主题的智享单车4.0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其全新第四代产品——疯火轮也正式亮相。智享单车正利用科技创新提升用户骑行体验,以引领行业服务升级。

在经历过野蛮生长后,今年下半年共享单车市场开启了残酷的淘汰赛,一些知名单车品牌纷纷爆出资金问题。智享单车公司在此刻推出新一代产品,也是希望通过科技的力量寻得更大生机。据介绍,智享单车将真正实行“免押金零门槛”,依托自有的平台建立自有信用体系,通过用户骑行行为积累信用积分,并将这种信用积分综合到用户的成长体系,真正利用骑行约束用户的行为。

发布会上,智享单车CPO岳纬宣布,凭借科技创新智享单车将实现规范化运营模式。智享单车4.0在原有电子围栏技术的基础上,设置虚拟电子桩防水、防拆、免维护快速处理,24小时监控停车数,为运营调度提供实时数据传输。APP会将禁止停车的位置作为禁停区标注在地图上,在禁停区中,将无法还车、锁车;为规范用车,APP地图中会标有推荐停车位,鼓励用户将车停在推荐停车位中。智享单车4.0还接入了智享单车信用体系,根据履约、财富、消费、社交和身份不同维度进行用户的信用解读,补充及绑定个人信息提升用户信用值,违规禁停、禁行或举报违规,将获得相应奖励和惩罚,以多种措施规范用户的用车行为。

此外,疯火轮还利用科技创新,让原本冰冷的车轮在骑行过程中变为一个4面炫酷移动广告位,在人流量巨大的早晚高峰期,夺目的广告图案帮助广告主精准地触达目标消费人群,且由骑骑智享自动研发的MAC雷达,可精准地检测出广告所触达的人数。这一科技解决了传统的户外广告无法计算触达人数的难题,也预示着智享单车向自我造血输血的商业模式的转变升级。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