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山西省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0:02:2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山西省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级做给一级看 一级带着一级干

本报讯 (刘晓霞 记者秦海峰)11月8日,山西省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通知》及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的有关精神。

会上,6名局领导带头发言,联系工作分工,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及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思路与措施。省质监局8个支部(总支)书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为今后质监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会议对各单位、各支部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3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迅速行动,掀起宣传贯彻的热潮。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看齐紧跟。省质监局党组正在组织起草《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处级以上干部大调研工作方案》,并于近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贯彻落实,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旗帜鲜明地把全省质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二是要学懂悟透,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重大要求,并体现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过程。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认真研读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和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对质监工作的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党组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多思多想,认认真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真正做到学懂悟透。

三是要联系实际,在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尤其要认真研究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以此为强大精神动力,认真谋划好新时代的质量工作,着眼解决全省质量工作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下大气力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认真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品质”要求。全力推动质监各项改革工作,努力做好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省创建等大项工作,不断提升质监工作水平,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作出质监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制定落实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成为攻坚克难、促进质监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质监部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