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沱牌舍得酒业开设智慧讲堂分享思想盛宴

2017-11-02 09:0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张 东)近日,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博士作客由沱牌舍得酒业打造的高端访谈节目《舍得智慧讲堂》线下名人面对面大型品鉴会,就“智慧经济舍与得——市场升级”主题与700余名高端人士分享思想盛宴,共鉴舍得文化。

针对市场升级下的企业转型问题,叶檀表示,事实上,在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化的过程中,任何社会、任何行业的进步其本质都是一个“舍与得”的过程,但“舍与得”的最终结果往往是以“生产技术革新和生产效率提升”为重要标志。

以同样面临转型升级的白酒行业为例,经过调整期后进入了深度分化期,得益于实体经济复苏带来的商务消费的活跃,在消费升级和品牌影响的双重作用下,高端白酒全面复苏,次高端白酒的增长空间被打开。

在此背景下,沱牌舍得坚持按照“颠覆营销、优化生产”工作方针,积极推动营销战略转型。一方面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增加消费者体验感,另一方面以客户为中心,加强客户服务,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零风险退出机制”的经销商政策。同时,实施精细化营销,开发终端网点陈列。

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表示,沱牌舍得引入“创新·全球化”理念,确定了做大做强白酒主业、颠覆营销、打造名酒小镇、优化相关产业等战略步伐,力争到2036年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

在当天的品鉴会上,现场拍卖了一瓶由叶檀与吴健共同签名的5L舍得纪念酒,并将所筹集的善款捐助给四川大凉山古觉小学,助其改善教学条件,此举赢得全场嘉宾一致称赞。

据统计,1994年以来,沱牌舍得酒业用于助教兴学金额已达1.1亿元。同时,累计投入1.5亿元修路筑堤、赈灾助残等,支持地方经济和新农村建设。正如叶檀所说,企业的转型除了要实现更丰富的商业价值,更需要塑造有担当的品牌价值。投身公益,舍去一部分经济利益,却将收获一笔无价的品牌资产。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