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斯巴鲁新一代SUBARU XV获得美国最高等级安全评定

2017-10-18 08:59: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在IIHS 2017年安全性能评定中,斯巴鲁旗下北美地区销售车型——新一代SUBARU XV获得“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SP*3)+”。至此,斯巴鲁继新款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Impreza翼豹之后,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全部车型均获得了2017IIHS的“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SP)+”。

在IIHS2017年安全评测中,斯巴鲁新一代SUBARU XV在全部抗碰撞与碰撞性能测试中均获得了最高评定“Good”。由于升级搭载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在碰撞预防测试中,从12英里到25英里的速度范围内,都能有效避免碰撞,因此荣获了最高评定“Superior”。

斯巴鲁认为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为此从品牌诞生之初即将安全作为汽车产品的首要性能加以不懈追求。从开发、设计、技术等方面努力提升汽车产品的安全性能,形成独有的包括了“初始安全”、“主动安全”、“预防安全”和“被动安全”四方面的“全方位安全(SUBARU ALL-AROUND SAFETY)”理念。

最新上市的新一代SUBARU XV经过全面进化,成为斯巴鲁在中国市场上首款汇聚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斯巴鲁四大核心汽车技术的车型,实现了更为强大的行驶性能和顶级的安全性能,并在此次安全测试中得到充分证明。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