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UL成为首家获印度NABL新玩具安全标准认证资质的测试机构

2017-10-12 10:09: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UL成为首家获印度NABL新玩具安全标准认证资质的测试机构

助力玩具制造商快速进军印度市场

本报讯 (记者丁 莹)日前,美国UL公司宣布,旗下古尔冈实验室成为首家获得印度国家实验室检测与检定认可委员会(NABL)认证,可开展新的IS 9873标准测试的实验室。UL古尔冈实验室此前已经获得IS 9873第1、2、3部分的认证资质,而在对合规范围进行修订之后,实验室已经符合2017年的修订标准,因此可开展第5、6、9部分的测试。

此举旨在顺应此前印度工商部外贸总局(DGFT)于2017年9月1日宣布的一项关于印度强化玩具安全性要求的重大规定。该规定要求玩具制造商从即日起必须提供所有进口玩具的测试报告,证明其符合新的IS 9873标准要求。作为首家获得新标准认证资质的测试机构,UL可以帮助玩具制造商取得进入印度玩具市场的先发优势。

UL亚洲消费品与零售服务部副总裁及总经理冯子科表示:“玩具召回事件频发,提升了消费者对玩具危害性的认识。通过玩具安全检测,UL可以帮助玩具制造商保障年轻消费者的健康,同时获得市场的认可。”

据了解,UL古尔冈实验室具有全面的玩具安全测试组合,包括检测玩具是否符合品牌规格,是否遵守全球市场规定与标准的公认方法等;同时,该实验室是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核准实验室,经其测试的产品无需另外进行2008年消费品安全改进法(CPSIA)规定的第三方测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