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第15届房车露营展9月上旬在京举办

2017-08-23 09:37: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以“发现·房车世界”为主题的第15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定于9月7日-1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第15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经过14届的积累和沉淀,目前拥有国内最庞大的房车露营行业信息资源,是企业进军中国房车露营市场首选平台。

随着旅游消费的升级,房车露营业已成为拉动国内消费的一个新热点。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各项利好政策,人们追求房车露营的热度持续高涨,迎来了大众旅游时代。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一直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己任,以推动产业发展、传播房车露营文化为最终目标,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展会累计展出面积达90多万平方米,累计观众超过80万人次,被业界视为行业的晴雨表与风向标。

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00余家,参观观众将超过6万人次,又将突破历届秋季房车露营展会的规模。

品牌企业是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第15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继续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目前,确认参展的整车参展企业如宇通凯伦宾威、中意、亚特、中天、览众、上汽大通、华晨、江铃等国内房车品牌商悉数到场;德国宾仕盾、德国海姆、德国Knaus、德国Tabbert、美国杰克、美国森林河、法国卡莱尔Caravelair、英国Coachman、美国Kingston等国际房车品牌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高品质的产品。

年度房车露营大会是联系中国最大房车家族社区与房车露营厂家、经销商和俱乐部的最大交流平台。第15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同期,将举办“品牌·营销·发展”中国国际房车露营高峰论坛、2017中国国际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发展论坛、2017年度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十大领军人物颁奖典礼、2017年度中国十佳房车营地颁奖。另外,“第8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为广大房车家族车友带来包括“房车家族音乐节、房车家族运动会、萌宠技能大赛、户外露营装备跳蚤市场”等精彩活动的。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