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湖北省质监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8 08:2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湖北省质监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谱写质量强省新篇章

本报讯 (通讯员张雪燕 记者张 华)8月9日,湖北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主持省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邹贤启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用质监工作的新业绩检验学习的实效,谱写建设质量强省的新篇章。

邹贤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说,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紧跟中央部署,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质监工作的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邹贤启强调,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正本清源,八项规定重塑党的形象,重新树立了党的威信。刚刚结束的朱日和沙场大阅兵,场面宏大而雄强,气势震人心魄,在全球引起巨大反响,让我们倍感自豪,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信心。虽然中国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走了一些弯路,但中国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了中国方案,我们要坚信社会主义民主制度优于资本主义民主制度,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推进质量强国、质量强省建设的伟大进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学习会上,湖北省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詹永杰传达了省委文件要求,领读了新华社通稿原文。省纪委驻省质监局纪检组组长朱芳作重点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省委文件要求,从3个方面抓好“7.26”讲话精神的学习:一是要认真学习讲话原文,确保学习效果;二是要搞好讲话精神的宣传贯彻,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朱芳表示,驻局纪检组要在省纪委和省局党组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执纪问责,切实完成当前巡视整改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湖北省质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省局副巡视员以及驻局纪检组、人事处、机关党委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