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小米发布299元AI音箱同时启动1元公测计划

2017-08-03 10:01: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莱 文)7月26日,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发布了小米首款人工智能音箱——小爱同学,售价299元。小米AI音箱采用360度远场语音控制,不仅能提供海量的在线音乐、小说相声、儿童故事、广播电台,还是人工智能生活助理和智能设备控制中心。8月,小米AI音箱还将开启1元公测计划,招募1000名发烧友成为小米AI训练师。

  小米AI音箱沿用小米一贯的纯白色简约设计,在灵巧的身形下面,是出色的音质。精准的声波导技术,让锥形扬声器实现360度全空间宽频覆盖;0.4L低音声腔内容积、60Hz——18KHz的宽声域,让声音还原本色,震撼动听。只需一句“小爱同学”,即可唤醒小米AI音箱帮客户处理各种事务,可提供在线音乐、小说相声、儿童故事、广播电台等多项功能。无论是听音乐、听电台,还是听故事、听相声,都是一句话的事儿。

  小米AI音箱还是客户的生活小助理。目前,小米AI音箱可支持音乐、相声、评书、电台、新闻、天气、闹钟、路况等各类技能。除此之外,小米AI音箱还是一把开启智能家庭的钥匙。经过7年发展,小米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目前小米智能家居联网设备总量已超过6000万,并且还在高速增长。

  据了解,小米AI音箱是小米电视、小米大脑、小米探索实验室3个团队跨部门协作的成果。此前,小米电视与小米大脑团队携手推出了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电视以及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语音电视,在电视行业确立了AI先行者的领导地位。随着小米推出水滴计划,并向第三方开放人工智能语音能力和SDK,小米AI音箱将拥有越来越多的技能。《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