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众泰T700为你而来

2017-06-07 09:39: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打造国民中大型豪华SUV

众泰T700为你而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5月31日,众泰汽车全新车型T700正式上市。T700共有两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万~15.58万元。1.8T车型配有手动挡和双离合两种传动形式,2.0T车型配有双离合变速器。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众泰汽车不断求新,求变。众泰T700是一款典型的全球车,由杭州设计中心主导,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日本新横滨设计中心和重庆设计中心共同协同完成。众泰在研发设计上走出国门,整合世界上的优势资源,为我所用。据众泰汽车副总裁兼汽车研究院院长刘慧军介绍,众泰T700在整个研发过程中,众泰严格遵循国际化的汽车开发流程,投入近千名专家和设计师,历经三年多的精雕细琢,全力打造T700优良可靠的品质。在整个开发过程中,总共动用了300多辆试验样车,总试验里程达到了360万公里,进行了可靠性实验。

众泰汽车董事长兼总裁金浙勇表示,品牌是企业之魂,质量是品牌之魂,匠心是质量之魂。从设计到制造,再到服务,始终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从而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从而提升企业的品牌力。

作为众泰汽车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车型,众泰T700 推出5座、7座及豪华行政4座版本共10款车型,分别搭载1.8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众泰T700采用了全新星空式设计风格,具有轿跑运动感的造型特征,与贯通式全悬浮顶的完美结合,打造出硬朗的车身钣金形面,整车线条简洁、造型丰满,充满即视的未来感。其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大嘴设计,中央装备了众泰最新的品牌LOGO,头灯造型新颖,并运用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雾灯区域与下中网连为一体,且配有同为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车身A、B、C柱均进行了黑色涂装,使车顶拥有悬浮式效果。尾部造型层次感较强,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引用镀铬装饰,即提升了档次又凸显运动质感。

内饰上,众泰T700整体采用双色设计风格,方向盘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更换为电子液晶仪表。内饰的最大亮点是中控面板配备了10英寸的嵌入式多媒体触控屏幕,并集成蓝牙、导航、影音娱乐、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首次应用ACC自适应巡航及无线充电功能,并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刹车辅助、上车辅助、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等科技配置。

安全上,众泰T700以“安全”为车型开发的核心价值,匹配世界最严苛安全标准。车身采用高强度钢占比达到70%,配备8气囊、预紧式安全带,打造超五星安全标准。同时配备ABSEBD、上坡辅助、刹车优先、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等18项主动安全防护,为用户提供细致周全的安全保护。

众泰T700集成了诸多人性化与舒适性的多功能高端科技配置,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智能钥匙带后备厢开启功能、语音控制功能、PM2.5 滤净技术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非常明显。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700配备了智能伸缩踏板,当用户开启车门时,会自动伸出,车门关闭时,也会自动收回,在方便驾乘人员上下车的同时,也对整车起到良好的装饰效果。另外,旋钮换挡、电动吸合门、手机无线充电、后背门脚部感应开启等高端奢华配置的融入,也充分契合众泰T700中大型豪华SUV的定位。

众泰T700作为众泰旗下的第一款中大型SUV,车身数据也让人非常满意,长宽高为4748×1933×1697mm,轴距更是达到2850mm,与竞争对手相比,在车身宽度及轴距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其10.68万~15.58万元的售价更是让众泰T700在国内中大型SUV市场中,保持颇有竞争力的性价比。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MQR)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