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首辆时风电动三轮摩托车挂牌上路

2017-05-31 08:4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杜银时 记者孙中杰)5月25日,首辆时风SF4000DZK电动三轮摩托车正式挂牌。在聊城市高唐县车辆管理所内,民警在对一辆电动三轮车进行查验,经过验车、登记、拍照后,为这辆车挂上了“鲁P7K777”的黄色摩托车号牌。自此,这辆车将拥有合法的身份挂牌上路、合法行驶。用户王先生笑呵呵地告诉记者:“买时风车就是满意,质量有保证,让用户放心,时风产品就是棒。”

时风集团自去年9月份开始,以高端制造平台和现有产品为基础,积极对接行业标准,开发出一款既符合国家相关产品标准,又能满足百姓需要的新型三轮电动车产品。经过技术人员的集体攻关,时风集团通过了生产条件现场审核,时风SF4000DZK电动三轮摩托车通过了产品检测,准予按照摩托车行业标准进行公告管理。

时风集团依托汽车设计制造平台,采用三维数模设计,全序模具冲压成型驾驶室,内部驾乘空间大,采用仿真皮座椅,驾乘舒适,豪华仪表盘内饰高端大气;动力方面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0V4.0kW交流电机,匹配时风专利知能控制器,动力强劲,爬坡能力突出,配套时风专利车桥,速比合理,时速可达52km/h;可选装80Ah蓄电池,续驶里程可达105km。同时整车可以配备遥控门锁、电动门窗、倒车影像,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要。

据悉,后续将又有两款车型陆续送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验,适应市场多样化的需要。随着社会监督的日益严格,满足政策要求、适应百姓需求的产品将受到市场的认可,迎来发展的春天。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