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大众召回57万多辆高尔夫和速腾汽车

2017-05-18 09:59: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张文礼)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部分车辆,共计577590辆。

  (一)2009年9月10日至2014年5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高尔夫A6 1.4T、1.6L、2.0T汽车,共计416364辆;

  (二)2010年7月5日至2012年3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速腾1.4T、1.6L、1.8T汽车,共计16122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空气湿度较高、温度快速变化和震动等特定情况下,保护车外照明灯的保险丝可能因过热而失效,导致部分车外照明灯(如右前侧近光灯、左后侧制动灯、牌照灯等)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在此情况下,车辆电路可确保车辆周围其它灯光继续照明,组合仪表的显示屏将向用户发出灯光异常警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灯光保险丝,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质检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一段时间以来,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到消费者反映此问题的投诉。收到投诉后,质检总局立即部署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上述问题开展缺陷调查和评估。受调查影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车主,并通过授权经销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用户可用座机或手机拨打一汽-大众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17-1888)进行咨询。《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