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山西阳泉完成2017年度检验检测服务业网络直报工作

2017-05-16 09:2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检验检测统计是获取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数据的重要工作,近期,山西阳泉市质监局开展了检验检测服务业网络直报工作,该市41家检验检测机构已全部完成网络数据上报工作。

  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工作自3月初山西省质监局安排部署以来,阳泉市质监局认真贯彻精神,明确分管领导,部署专人专岗,运用电话联系、电子邮件、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及时通知检验检测机构开展上报工作;3月底安排该市6家检验检测行业机构代表参加省质监局举办的山西省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工作培训班,将疑难问题带出去,将经验解读带回来,以行业代表带动指导统计直报工作;4月初,该局认证科对上报信息进行了网络审核、汇总,对出现的机构登录异常和遗忘账号密码导致不能及时填报等问题,积极与省质监局沟通,有效保证按时完成填报任务。

  通过及时组织、灵活开展、严格审核、认真总结,该市圆满完成了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网络直报工作,对检验检测服务业基本情况、财务状况和业务状况进行了有效统计,进一步掌握了检验检测行业具体情况、产业特点及发展趋势,为推进全市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基础数据。《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