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新一代哈弗H6上市续写国民神车佳话

2017-04-26 09:1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张海燕)4月19日,长城哈弗品牌以“冠军荣耀·全新领航”为主题,亮相上海国际车展5.1号展馆,参展面积达到2921平米。

作为中国SUV领导者,哈弗一直致力于打造更专业更安全的SUV。在前不久的青岛试驾活动中,记者试驾了该款采用全新动力、全新安全、全新设计、全新技术的新一代哈弗H6。本届车展,全新哈弗H6公布售价,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4.98万元。开始接受市场预订,续写国民神车的佳话。

为了让更多的顾客体验新一代哈弗H6的卓越性能,哈弗在汽车之家APP平台推出“扫全新哈弗H6,赢一年使用权”活动。此外,在车展现场,哈弗还为下单顾客准备了重磅大礼。全新哈弗H6承袭哈弗品牌的强大产品力,独韵匠心的全新美学设计,丰富领先的智能装备,周到细致的“铠甲安全系统”,豪华舒适的“流体质感”驾舱,全面超越合资同级车型。

全新一代哈弗H6有1.3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全部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没有手动挡。这款变速箱由长城开发和制造,长城也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能自主开发和生产的车企。

车展中,代号为HB-03的概念车亮相,呈现哈弗在专业SUV领域的最新探索和未来的产品策略与布局。而全新一代哈弗H6的推出,其相比现款更加时尚的造型,更具质感的品质,以及更加先进的动力和配置,都让我们更加相信,它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将继续让对手望其项背。

除了全新一代哈弗H6上市,哈弗还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代表其未来设计理念的HB-03。HB-03是一款四门跨界SUV,是哈弗蓝标家族特征的完整展现。全车造型犀利、硬朗,颇为凶猛。侧面用线条和曲面突出了力量感。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