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东风本田全球首发全新CR-V锐·混动

2017-04-26 09:04: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赵 伟)4月19日,Honda联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全系车型亮相。Honda宣布将加速在中国的产品电动化战略,搭载SPORT HYBRID系统的全新CR-V锐·混动全球首发。Honda还宣布,将于2018年推出专为中国研发的电动汽车,而搭载AI技术的NeuV小型电动概念车的中国首发,则代表着Honda对于未来新形式移动工具的思考与尝试。

“全球的电动化趋势,比我们预期中还要迅猛,所以Honda也正在转变事业方向,加速推进电动化发展。”Honda社长八乡隆弘在车展现场表示,Honda预计在2030年左右,实现全球汽车销量总数的2/3为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及零排放车型,目前正在加快推进相关技术的研发。

作为Honda在中国推动电动化发展的重要一步,SPORT HYBRID技术已经在国内主力车型上搭载,先后投放市场的新雅阁锐·混动和新思铂睿锐·混动得到市场积极响应,其中新雅阁锐·混动最近已获得同类销量冠军。

本次全球首发的全新CR-V锐·混动,是Honda在中国投放的又一款混动车型。该车搭载的SPORT HYBRID(锐·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高功率双电机以及智能动力单元(含高效锂离子电池)构成,可实现“电动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和“发动机模式”的平顺切换,实现了超强动力和超低排放的高效结合。

同时,即将于今年下半年迎来全新换代的CR-V 240TURBO也首次亮相Honda展台。CR-V自2004年国产后,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及出色的空间表现,获得众多消费者青睐,成功开辟了中国城市SUV的细分市场。全新一代CR-V将提供SPORT TURBO版本和SPORT HYBRID版本,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