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传化物流与斯堪尼亚联手提升公路港物流运营效率

2017-03-21 09:37: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晓 桐)日前,被誉为“公路之王”的全球3大重卡品牌之一的斯堪尼亚与传化物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在金融、汽车销售、新能源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公路港物流的运营效率,拓展企业生态链。

  传化物流与斯堪尼亚的这场“天作之合”绝非偶然。一方面经过17年稳健发展的传化物流,其平台物流企业资源丰富优质;另一方面,斯堪尼亚将中国市场列为其近几年的重要增长点,选择与行业领先的大型平台企业合作,是其业务发展的突破口。

  “传化物流走在引领运输与物流行业领域发展前沿,与传化的合作,对斯坦尼亚在中国建立销售网络而言具有开拓性的推进作用。“在斯堪尼亚中国总经理Steve Wager看来,此次合作对双方都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传化物流执行总裁徐炎表示,希望未来随着物流新生态的逐步发展,能够携手斯堪尼亚以用户发展为己任,从更高层次的业务需求和更广阔的业务范畴进行战略结盟,共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推动生产性服务业提升运营效率。《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