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对质监工作作出批示

2017-02-15 09:3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2月10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山西省质监局党组关于上报《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打算》的报告上批示:“对国家在晋质检中心建设应大力支持,这是带动我省质监工作上水平,掌握国家标准话语权的龙头载体,还可再争取。”

  2016年以来,山西质监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质检总局一系列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省工作的中心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点、人民群众的期盼点,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大力度抓质量,毫不松懈保安全,千方百计促发展,踏踏实实打基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支撑服务保障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质监事业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质监工作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不断增强。

  2017年,山西质监系统将在做好常规性工作的基础上,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升重要消费品质量,大力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积极推进标准化改革发展,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年底前在全省实行企业产品自我公开声明制度,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大力加强山西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建设,在农业、交通建设、节能减排、服务业等领域组建省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围绕全省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地方标准研制,不断完善具有山西特色的地方标准体系。积极稳妥推进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完成山西质监综合检验检测园区一期工程建设,并投入使用。扎实推进在建的5个国家级中心和7个省级中心建设。加快建立健全以国家级和省级技术机构为龙头、市级技术机构为骨干、县级技术机构为基础的全省技术机构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