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北汽新能源2017款双子星新车上市

2017-02-15 09:11: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开年双响炮 国内唯一在售纯电动SUV“内芯”更强大

北汽新能源2017款双子星新车上市

□ 本报记者 赵 伟

春节假期刚过,北汽新能源便紧锣密鼓地推出了两款新车,分别是纯电动SUV——2017款EX260和去年A级纯电动销量冠军车型——2017款EU260。2017款EX260有两款,乐活版为19.29万元,补贴后价格(北京地区)为12.69万元,乐酷版为20.29万,补贴后为13.69万元;2017款EU260也有两款,补贴后价格分别是:乐途plus版13.99万元,乐享版14.99万元。

两款新车在同样采用北汽新能源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的2016款EX200和EU260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凭借动力流畅、加速轻盈、操控灵敏的特性,继续承袭“纯电动车界双子星”的美名。

冠军品质 EU260性能再升级

作为国内首款A级纯电动汽车,EU260搭载的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动技术,可确保96%的电能转变为动能,因此一经上市即成为明星车型。凭借优质的产品力,最终摘得了2016年度同级别全国销量冠军的桂冠。

在整个2016年度,EU260表现出色,不仅凭借超强性能拿到2016年CCPC纯电动轿车组越性能奖,更是突出重围,打破新能源车型奖空缺三年的格局,一举拿下第四届轩辕奖新能源奖。

据了解,升级后的2017款EU260除了保持原有的车辆冬日真实续航里程长以外,更在细节之处下足功夫。例如,针对老款车型的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及后排空间进行合理优化,这一系列人体工学方面的改进,可令乘坐人员在长途乘坐时的舒适感得到大幅提升。这次2017款新车更能凸显纯电动车的操控性、加速性和舒适性。

颜值爆表 EX260续航更放心

作为国内唯一在售的纯电动SUV车型,无论从颜值还是实力上来看,北汽新能源EX260显示出绝对的优势。它完全继承EX200的炫酷外观,其独有的SUV硬派造型和精致的双色科技内饰动感十足,整车的潮流感和高档感外溢。

更重要的是,EX260的“内芯”则有了巨幅升级。EX260搭载了安全性更高、容量更大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实现了综合工况续航260公里、等速续航超过318公里的超长续航,极大缓解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问题。

同时,EX260在设计之初就融入纯电动车的底盘设计需求,由此打造出专业纯电底盘,在带来更高的承载力,保障车辆的通过性、舒适性和稳定性的同时,可以让车主更加深入路况相对复杂的地域,出行更加从容。

如今,环保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大众对于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日益上扬,更好的创新升级产品技术,满足人们的绿色出行需求,成为各大新能源车企不断努力的目标。随着2017款EX260和EU260双子星新车的联袂上市,北汽新能源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再次以技术升级领先市场,用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及亲民价格回馈消费者,真正践行了大国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出了领军品牌风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