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质量微言:“恐怖车贴”吓唬了谁

2016-11-18 09:3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主持人:林 鸣

归去来兮实体店

家电厂商开始清醒认识到,传统实体店正在悄悄回归。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又逛起了家电商场。他们认为,比起网购家电,面对面消费更靠谱。然而要打造新型的“家电实体店”并不容易:要向电商、连锁商学习和借鉴,强化对产品的营销策略,培养和打造实体店的爆款和明星产品。一句话,要用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回头。

让房车“嗨”起来

作为经济新亮点,“鹤立鸡群”的房车旅游终于结束了“无规可依”的窘境。有关部门提出,到2020年,重点建成一批公共服务完善的自驾车房车旅游目的地,推出一批精品自驾车房车旅游线路,培育一批自驾游和营地连锁品牌企业,增强房车产品与使用管理技术保障能力,初步构建起自驾车房车旅游产业体系。车轮滚滚,房车很“嗨”。

扫地机器人的“灵魂”

新近热销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让主妇实现了不弯腰的梦想。智能专家称:作为合格的扫地机器人,必须拥有智能规划系统,它赋予扫地机器人以“灵魂”和“大脑”。而市场上的一些号称“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产品由于没有规划,定位不准确,只能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因而专家提醒消费者:那些没有规划系统的产品,不能叫做智能机器人。

“恐怖车贴”吓唬了谁

不知从何时开始,街上流行起个性恐怖车贴。前车后窗贴着的面目狰狞、非常恐怖的头像和挂饰,不仅影响开车人的视线,还会惊吓到后车司机,容易发生追尾等事故。交警说的很清楚:如果恐怖车贴导致后车司机受到惊吓,因此发生交通事故,前车司机要承担相应的事故责任——这回该轮到他们害怕了吧?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