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刘实:强化管理优化流程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2016-06-29 09:4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刘实在中国质检报刊社调研时强调

强化管理优化流程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本报讯 (张 培)6月27日,中央纪委驻工商总局纪检组组长刘实赴中国质检报刊社(以下简称报刊社)调研。他强调,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报刊社要结合自身新闻媒体特点,制定具有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制度措施,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刘实考察了《中国质量报》《中国国门时报》编辑中心,中国质量新闻网等部门,了解编发流程,并参观全媒体新闻报道指挥平台,对报刊社在服务质检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刘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各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真正扛起主体责任,把握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二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针对报刊社实际,进一步完善细化相关制度并抓好贯彻执行,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越往后要求越严;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廉洁风险防控,抓好对有偿新闻等重点领域和关键问题的防控;四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科学化,运用流程管理、风险管理等先进理念、方法和信息化技术,在优化工作流程的基础上,系统分析查找可能出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具体有效的防控措施,并健全执行机制;五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名党员。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