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全国六西格玛项目发表赛 项目多元化 行业特点突出

2016-06-29 08:4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晓 航)6月23~24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全国六西格玛项目发表赛(北京赛区)成功举办。来自17家企业的46个项目参与了本次发表赛。

本场发表赛有来自北京、河南、山东、江苏、浙江、云南、广东、四川等地的参赛团队,领域涉及烟草、家电、通信、国防、银行等行业。

比赛按照绿带和黑带分场进行,最后20个项目获得了一等奖。发表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积极准备,充分展示,聆听其他团队项目,认真听取评委的建议。评委根据项目成绩及发表人的现场表现综合评价,为发表人发放了“黑带注册免答券”,打通了项目评价与个人成长的双通道。

值得圈点的是本场发表赛项目整体水平较高,参加项目多元化、范围广、行业特点突出,展现形式活泼、多样。比赛在活泼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大家在展示分享中交流、学习、成长、提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