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DHL快递连续多年赢得客户好口碑

2016-06-29 08:3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日前在上海举办的2016年亚洲货运物流及供应链奖(AFLAS)评比中,全球领先的国际快递服务提供商DHL快递第27次摘得“最佳快递运营商”。据悉,AFLAS奖项评选由《Asia Cargo News》(亚洲货运新闻)组织,旨在嘉奖卓越的承运人、物流服务提供商和货运公司,它也是唯一由客户投票决定奖项归属的亚洲物流大奖,因此成为在物流领域评价客户体验的风向标。

此次获奖的同时,也正是DHL快递继续在亚太地区范围内大力投资,密集推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和流程创新之时。

DHL快递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李植兴表示:“再次获评‘最佳快递运营商’,充分说明DHL快递自始至终在客户中间树立了高度可靠和卓越品质的良好口碑,这还表明客户从我们继续扩展亚太网络的行动中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升级。我们的亚太网络扩展包括为应对需求上升在墨尔本和东京设立新的口岸,同时,我们在亚太地区拥有数量最多的运输资产保护协会安全认证的服务设施。此次获奖将激发我们的团队再接再厉,继续推动我们世界级的客户服务标准更上一层楼。”

DHL快递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吴东明表示,作为最佳快递运营商,他们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准,确保客户的快件能够及时送达。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