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资讯

2018-11-23 10:0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资讯

嘉吉为湖北松滋贫困学生送营养

10月17日,嘉吉在湖北省启动了营养“嘉”餐系列公益活动,为湖北松滋两所小学约200名贫困学生的日常饮食提供牛奶和鸡蛋,帮助他们改善日常营养所需。当日,嘉吉宣布捐赠50万元,为观音淌小学和桃树小学的学生捐赠约11万份营养餐包。

营养“嘉”餐活动期间,嘉吉还组织员工及部分客户到其中一所小学进行参观,并对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家访,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的经济情况及营养需求。

据悉,嘉吉与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自2015年启动营养“嘉”餐项目,累计捐赠营养餐包逾12万份,至今已有400多名贫困地区的学生从中受益。

嘉吉中国副总裁马征表示:“嘉吉一直致力于以安全、负责和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我们同众多伙伴合作,为生活在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营养餐,举办公益活动。嘉吉的使命不仅是让这些儿童获取健康膳食,更要帮助他们接受营养相关的教育,助其建立起良好的饮食习惯,继而拥有健康的生活。未来,嘉吉将继续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并希望能够号召更多组织加入这一行动。”

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主任王忠平也表示:“中国的儿童营养不良问题仍是一个需要长期投入行动解决的问题,也是需要整个社会共同解决的问题。希望更多像嘉吉这样的公司及更多个人都能够加入到这一行动中来,一起改善中国贫困儿童营养不良问题,为消除饥饿作出努力。”

嘉吉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5日,全球食品及农业领域领导企业嘉吉亮相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带来了众多的创新产品,包括牛肉、食品原料、动物营养相关的多种微营养产品和用于护肤品的系列天然原料。

“中国市场对嘉吉至关重要。自20世纪7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嘉吉从未停止对中国进行投资,在过去7年,嘉吉对中国的投资翻了一番。”嘉吉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对嘉吉而言,进博会能够帮助我们与更多利益相关者加深联系,并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40年历程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嘉吉将继续扩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与中国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可持续的食品。”

进博会期间,嘉吉还与多家中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涉及牛肉、谷物、食品配料、棉花和铁矿石等众多领域,合计签约金额超过24亿美元。随着合作的开展,嘉吉将携手中国合作伙伴,把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带入中国,进一步履行其以安全、负责任、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的一贯承诺。

过去的40多年里,嘉吉已经为350万农民提供了农业可持续实践培训。嘉吉亚太区总裁安博泰(Robert Aspell)表示,首届进口博览会的召开,体现了中国对推动全球贸易增长的支持。进博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政府、机构及企业,甚至普通的消费者,都可以借助这个平台交流并增进了解。我们希望看到各方携手,共建未来, 共享未来。未来,嘉吉将继续在农民增收、农村振兴等领域作出自己的贡献。(王静)

百事公司宣布包装新目标

10月26日,百事公司宣布在2025年前实现在塑料包装中再生塑料使用率达25%。新目标是基于2016年宣布的“2025可持续发展日程”而建立的。该日程包括几个目标:百事公司力求设计100%可回收、可降解或可生物降解的包装;增加再生材料的使用率;减少包装产生的碳影响;与百事基金会一道增加废物回收率。

百事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官Mehmood Khan博士说:“百事公司的可持续塑料包装愿景是建立一个塑料永远不会成为废物的百事公司。我们计划通过减少、回收和再利用塑料包装,彻底改造塑料包装,通过建立伙伴关系引领全球变革,从而实现这一愿景。百事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级再生PET的使用者之一,为了进一步提高所有塑料包装中再生原料的使用率,并推动塑料循环经济的发展,通过投资回收基础设施和技术,大幅提高全球废物收集和回收率至关重要。”

据悉,百事公司近期作出了一系列声明,支持其可持续塑料包装愿景以及2025可持续发展日程目标,包括:8月,百事基金会与非营利性机构回收伙伴关系一道,宣布启动一项名为“全民回收”的活动,为全美2500万个家庭提供更便捷的回收;9月, 百事宣布与包括东南亚在内的沿海国家的各利益相关方合作,展示企业、社区和政府如何通过重新设计废物管理系统创建一个循环经济模式;10月,百事公司与Loop Industries公司签署多年Loop品牌100%可持续塑料供应协议,并将于2020年初把100%再生材料制成的Loop标示的PET塑料纳入百事公司的产品包装。(任玥)

百事公司再次捐助“母亲水窖”

11月1日,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宣布再次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母亲水窖”项目捐赠74万元人民币,帮助为云南缺水地区提供安全用水,其中部分捐款将为云南曲靖市陆良太家头村小学等5所学校约2000名师生提供安全饮水。捐赠仪式在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三岔河镇太家头村小学举行。

百事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楠(Ram Krishnan)在捐资仪式上表示:“作为全面融入中国社会的企业公民,百事公司一直秉承‘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的发展理念。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一起积极寻求适合中国国情、创新和可持续的安全用水和环境治理解决方法。我们希望‘母亲水窖’在更多学校中实施,争取尽快让所有的孩子们都喝上安全的饮用水。”

为了更广泛地宣传安全饮水的重要性,百事大中华区此次还特地组织了员工志愿者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事员工们参与了校园安全饮水工程建设,与技术专家一起安装净水设备,向学生们宣讲卫生健康、安全饮水和节约用水等方面的理念和知识,还通过对抽样学校和典型社区进行深度调研将形成影响报告,全面反映当地社区安全用水现状。

据悉,“母亲水窖”项目自2000年开创以来,百事已持续支持18年。截至目前,百事公司已经对此项目捐资6800万元,共建水窖2300多口,新建或升级改造小型安全饮水工程200多处,惠及了包括四川、云南、甘肃、贵州、广西、河北、内蒙古、青海、重庆及陕西在内的10个省、自治区的逾90万人。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