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创意家电 梦想生活

2018-05-24 15:35: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创意家电 梦想生活

□ 滨河/整理

智能水生态系统

rOcean推出了一套全功能“智能水生态系统”,产品拥有先进的水过滤、碳酸化和调味功能,只需提供一个可重复使用的水瓶,智能水系统就会为你制作出想喝的饮品。

手机暖宝宝

Touch Me是一款贴在手机背面的暖宝宝,当你不愿戴手套使用手机时,可以把手指放在上面,保持温暖;特有的隔热技术不会损伤手机电池。

挂在腰上的键盘

长时间操作键盘时很容易疲劳,不利于长期工作。Anton Ruckman设计了一款可挂在腰上的键盘,两个挂钩正好挂到裤兜上,把手自然垂下来就能操控,不易疲劳且非常方便。

无风道油烟机

Diana Ushakova设计了一款无需安装风道的抽油烟机,产品的除油烟模式有别于传统的滤油、排气模式,直接采用机内过滤,整个油烟机就像一个环形飞行器,由4根金属线吊装在燃气罩上方,且可以提供充分的照明。

自行移动空气净化器

AIRBOT是一款可自行移动的智能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分体式结构,下面部分检测空气质量和运行控制,上半部分则是一个空气净化器。晚上睡觉时,如果只希望净化卧室的空气,只需用上半部分的净化部分即可。如果白天为了保障全家的空气质量,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就可以了,它会根据各个房间的空气情况而自己控制。

猫咪VR

很多饲养的猫咪,基本很难走出家里。而这款“猫咪VR”通过微型头戴式设备,给猫咪在家里提供一些在鱼市中奔跑、玩巨型毛线球、在纸板盒穿梭、追逐激光光束的场景,如同在自然环境中玩耍。

智能除湿机

cado是一款空气除湿机,除湿能力达到了15L/日(在30℃,80%相对湿度的环境下)。而且当达到了人体适宜的相对湿度后,它会自动停止除湿,改为送风,不会过度除湿。特别的是。它还具有除臭抑菌模式。

手机照片打印机

这件名为“Kiipix”的装置可以把你手机里面的照片翻拍成宝丽来照片,但价格要比相机便宜很多。穿品有点类似投影机的光学结构,只需要在手机上选择要翻拍的照片,然后屏幕向下放置在上面即可。

智能衣帽架

Wearoff是一款智能衣帽架。只要将衣服挂在上面,透过手机app启动清洁功能,就能利用清洁蒸气和负离子颗粒,将衣服上的异味或细菌一一祛除。此外,Wearoff下方还附有一根手持式吸尘器,可以依照衣服布料的种类,接上不同的刷头,就能手动将衣服上的灰尘或其他微粒吸走。

无电水冲牙刷

Pocket Flosser是一款不用电或电池,但是能够给用户带来电动式口腔护理体验的牙刷。它内置有一个高压泵,按压便可以射出一股水流,像牙线一样清洁牙齿之间的区域,不会感到疼痛,也不会出现牙龈出血的情况。

超迷你鼠标

MiniMouse是一款超级迷你的鼠标,尺寸仅为3×5×1.5cm,堪称最小的鼠标,可以轻松地放在衬衣口袋之中。主体为左右两个按钮,稍有倾斜,中间更有凹陷,适合放置手指。

户外无线扬声器

52 SPEAKER是一款户外蓝牙无线扬声器,可挂在登山包或自行车上使用,采用拨动式音量调整设计,能够单手灵活操作。防水防尘,可以适应户外各种严酷环境,特别适合户外爱好者。

快速制冷杯

这款名为CupCooler的制冷杯,只需要插上插座,制冷杯的表面温度将在60s内降低至-18℃,不必等待冰箱漫长的冷藏过程或加入太多冰块冲淡饮料的味道,就可以畅享温度适宜的冷饮。

双屏幕笔记本

设计师Onurhan Demir的这款笔记本充分利用了笔记本的边缘部分,扩大加宽的斜坡设被当做第二个显示器,可显示一些其他消息,比如邮件提醒、播放器当前播放曲目等等,即便是合上屏幕,也能在多个角度看清楚。

手表型音箱

Soundo是一款像手表一样戴在手腕上的无线蓝牙小音箱,除了音箱功能,还能免提通话。此外,它还可以固定在自行车、书包等上面,使用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春天)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