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维权频道>>

苹果手机异常自动关机 屡次找客服无明确答复

2016-11-17 15:21: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陈胜波)日前,山东威海的王先生向中国质量新闻网投诉,反映自己2015年购买的苹果6s手机,正常使用半年后,在剩余电量20% 至40%情况下,手机经常出现黑屏及自动关机现象,给自己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王先生投诉说,手机黑屏及自动关机问题发生后,他多次向苹果客服以及苹果高级技术顾问反映情况,寻求彻底的解决办法,但苹果方面至今也没给自己一个明确答复和有效的解决办法。

 

 

 

投诉者原文如下:

  我是山东威海的苹果手机用户,2015年iPhone6s发布的时候,我通过联通营业厅,合约订购了一台iPhone6s手机,自购回使用约半年时间后,于2016年2月份,出现了第一次户外自动关机的现象,当时以为天冷,手机出于自动保护自动关机,也就没在意。之后随着春天逐渐到来,温度回升,异常关机现象并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频繁,大都是显示剩余电量在20% 至40%左右,突然异常黑屏或关机,按键无反应,长按电源键屏幕提示电量低且需充电。在不连接充电器的前提下,手机即使强制开机后,显示电池有剩余电量,但仅维持几秒至十几秒之后,仍会自动关机,无法正常使用。

  问题发生后,我通过拨打苹果官方电话4006668800,上报了我所遇到的情况后,苹果通过在线服务,对我的手机进行了检测,但是检测结果并没有显示手机电池有任何故障,随后,苹果客服建议我到当地授权售后去检测。我拿着手机到苹果授权的山东威海百邦客服中心后,售后人员表示手机可能有系统故障,需要将手机重新刷一次系统,再观察是否会发生类似情况。我当时的系统是ios9版本,于是售后现场对手机备份后做了一次系统。

  拿回来手机用了几天,大约在2016年4月初的时候,手机又出现了电池显示还有20%以上电量,又异常关机了,于是再次将手机送至苹果售后威海百邦客服中心,百邦客服答复说授权维修中心没有对手机进行维修的权利,只能将手机进行返厂检测。

  通过填写资料,将手机返厂后大约一个星期左右,百邦客服通知手机返厂回来了,结果取机的时候,发现苹果将手机进行了屏幕更换,而更换之后的屏幕有明显瑕疵,于是现场又对该问题投诉,经协调后,再次将手机返厂。

  2016年4月15日左右,手机再次返回,按照苹果给予的答复,已经将我的手机更换为全新的机器,型号:NL7H2CH/A,保修期至2017年4月16日。

  2016年9月苹果ios10系统发布后,我第一时间用苹果官方软件,将手机系统重新刷至ios10,并一直保持新的升级包出来后,及时进行刷机更新升级,现在系统版本是ios10.1,但之后苹果手机仍异常关机。

  自首次关机异常之后,我这部更换过新机,重做过系统的新手机,仍然不断的出现显示有电却自动关机的情况,我再次致电苹果客服,客服再次在线对手机进行了检测,同样仍未发现有任何异常存在,即使将客服电话升级到苹果高级技术顾问,高级技术顾问也没有就该问题给我一个明确答复,最后竟然建议我将手机贴身保存,用提高手机温度的办法试试看,并且向我解释我所遇到的情况他也无能为力,唯一的办法仍是去售后检测。

  按照400电话的提示,2016年11月3日,我又去了威海百邦售后服务中心,当时是下午四点左右,售后大厅已经有10多个人在排队,我经过了解,有五六个人的手机出现了跟我一样的毛病,根据售后的要求,他们只能进行返厂检测或者维修。

  2016年11月5日,我在网上看到大量网友爆料iPhone6s出现异常关机问题,网友自发组建了QQ群,有5000多人因同样问题加入,目前人数仍在不断增加中。在此,我强烈要求苹果尽快给我一个明确的说法,彻底解决苹果手机自动关机的问题。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