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企业巡礼>>

巢之安14周年品牌盛典举行

2018-09-17 09:54: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执手相伴,执心相知

巢之安14周年品牌盛典举行

执手相伴十四载,执心相知未来路。

2018年9月15日下午17时,巢之安“执手相伴 执心相知”14周年品牌盛典在武汉市光谷頣和尚景酒店内举行。

包括中国老年保健研究会副会长,健康产业分会秘书长田文生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郭文岩女士;武汉襄阳商会会长袁道银先生;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凯先生;以湖北省药膳食疗研究会创始人、名誉会长,郝建新教授为代表的巢之安企业生产研发专家;巢之安会员服务中心基因检测专家,国际细胞治疗协会副主席黄家学博士;巢之安会员服务中心专家,湖北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黄国庆教授;巢之安会员服务中心,马雷养巢俱乐部专家,北京歧黄国医馆创始人马雷教授;巢之安品牌形象代言人刘慧小姐;巢之安合作伙伴,河北红五方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刘同俭先生等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消费者代表共同见证了巢之安14周年品牌盛典的荣耀时刻。

庆典现场,包括巢之安品牌形象代言人,影星刘慧带来的歌曲串烧;由2018世界华裔太太中国总冠军金田带来的舞蹈;第38届中国丽人大赛亚军李佳轩带来的歌舞;来自巢之安员工精心准备的舞蹈《欢乐颂》等,精彩粉呈的节目给各位来宾与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由森明超级模特大赛亚军冯安琪领衔的超模们带来的《巢之安精品模特展示》,更是将晚会现场带入高潮,27款巢之安品牌旗下精品精彩亮相,迎得了现场观众,特别是女性消费者代表的阵阵掌声。

巢之安上市14周年之际,包括行业各相关负责人、巢之安合作伙伴、巢之安家属委员会及消费者代表等,都送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与良好的祝愿。

晚会在巢之安公司高层领导集体诗朗诵——《执手相伴,执心相知》后完美落幕。

2004年9月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健康集团——一元堂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正式宣告成立。

2005年底,中国第一位国际名模谢东娜倾情代言巢之安。

2007年,一元堂获“重质量、守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2012年,中国首部环保主题电影《绿水》女主角,被誉为“中国第一环保女星”的刘慧签约一元堂,成为巢之安绿色健康品牌的形象大使。

2013年,一元堂巢之安荣获“百姓最喜爱妇幼保健品牌”称号。

2017年5月30日至31日,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巢之安生产企业,一元堂生物不负众望,现场斩获“中国十大创新力品牌”荣誉称号。

2018年3月29日上午,巢之安生产企业,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股权简称“一元堂生物科技”,股权代码:102508。这标志着“一元堂”这家深耕于中国健康产业14年的生物科技集团正式迈入资本市场。

2018年5月,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武汉市工商局评为武汉市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世间最难是相知,世间最贵是相伴。

未来,巢之安将在“阳光、健康、真诚、有爱”的品牌精神指引下,用心传播“源于内,美于外”的女性大健康品牌价值观。巢之安旗下所有专家、产品与员工,将用更专注的研发精神,更优异的产品品质,更用心的家人化服务,为中国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专业健康解决方案。

巢之安!与你执手相知!与你执心相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