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企业巡礼>>

万家乐助阵《一站到底》,首秀吸粉无数摘收视桂冠

2018-05-03 17:3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30日《一站到底》最新一期在江苏卫视播出,时值五一假期,节目再赢收视高峰。CSM52城数据显示,《一站到底》当期主打女神专场收视率高达0.67%,一举拿下当日晚间节目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而当期也正是万家乐特约赞助《一站到底》的综艺首秀,厨卫家电知名品牌与益智综艺之王首度强强联手,就迎来开堂彩。

 

万家乐助阵《一站到底》,首秀吸粉无数摘得收视桂冠

“看脸不如看才华,秀腿不如秀智商”,继《一站到底》举办男神专场之后,备受观众热切期待的女神专场终于上线。经侦女警花袁静阳、可爱萌妹木汁、记忆大师卢菲菲、自信女神姚瑶等七位颜值与智慧兼具的女神同台竞技,唇枪舌战,电光火石的智慧抗争不仅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就连主持人李好也高呼“福利超值”。

 

而本期节目也正是万家乐特约赞助《一站到底》后的首度亮相,万家乐携旗下明星产品——X7家用中央热水为节目站台。女神专场印证了颜值与智商并非不可兼得,双刃在握才能披荆斩棘,这也与X7家用中央热水时尚外观与卓越品质的特性完美契合。

在新合作伙伴万家乐的助力之下,《一站到底》一举摘下周一晚间节目全国收视第一,业内人士表示,双强联手碰撞出的火花果然不同凡响。

 

作为国内首档趣味十足又充满悬念的益智攻擂节目,《一站到底》让“可观赏”和“有内涵”融合共存,主持人李好与晓敏的CP组合更是吸引大批粉丝,因而,万家乐垂青《一站到底》也变得不难理解。

 

社交平台有相关自媒体公众号在节目播出后评论:挖掘知识之美的《一站到底》创新性的将综艺与益智相结合,新晋赞助商万家乐在拥有33年品牌历史内涵的同时还在不断追求创新科技;“知识之美”与“生活科技之美”都旨在为用户带来卓越体验,两者的碰撞也是“智慧”的选择。

万家乐与《一站到底》的成功合作也成为广大粉丝和网友的关注热点,万家乐加盟助阵《一站到底》的消息刚出现,就赢得大量网友点赞,直呼万家乐眼光不错。节目播出后更有大量网友称本次合作是“智慧的结合”,“好好先生”李好作为《一站到底》的主持人和万家乐的首席产品体验官,万家乐又是节目的赞助商,三者强力聚效,果然吸粉连连。

 

创新跨界“一站到底”,赋能品牌年轻化

万家乐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万家乐深知产品与技术是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因而始终围绕用户需求进行科技创新。同时万家乐还在不断践行品牌年轻化探索,近年来在多元化、年轻化、创新化的营销动作也足以印证这一点。

此前万家乐试水开心麻花的14亿票房电影《夏洛特烦恼》跨界合作广受好评。今年3月的AWE展会上,万家乐尝新创意炫酷舞台的热议犹在,《一站到底》的综艺首秀就接踵而至,这也足以见得万家乐赋能品牌年轻化的举措紧锣密鼓,环环相扣。

 

对此有营销界人士也表示,未来万家乐科技创新优势会更加明显,为消费者呈现一个智慧的、年轻的国民品牌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据悉,万家乐“见李好!抢百万装修基金”的五月惠民活动如今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从4月20日到5月31日,凡购买万家乐指定产品,就有机会抽取门票到一站到底现场围观万家乐风采,还能获取百万装修基金和多重福利。万家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装修季,万家乐也会从终端实惠上一站到底,与消费者畅享轻松家装!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