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质检联播>>

质检系统全国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2015-07-01 11:06: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质检系统全国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在榜样的激励下前行

支树平接见代表 王炜主持并总结 吴清海 田世宏 李元平项玉章出席

  本报讯(记者 孙霞云 通讯员陈晨)6月26日,质检总局五楼会议室气氛庄重而热烈,“党旗下的质检人——全国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在这里举行。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接见了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的8名质检党员干部。总局党组成员王炜主持报告会,党组成员吴清海、田世宏、李元平、总检验师项玉章现场聆听报告会。

 “为人民代言,为改革助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我们永远在路上!”“生命因磨难而精彩,理想因奋斗而更有价值……”报告会上,厦门检验检疫局卫生检疫官杨清双等8名同志本人或其代表,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领域,生动展示了质检人对事业的忠诚、对责任的担当、对使命的信守。

 报告会结束后,支树平与报告团成员一起合影留念。他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再立新功,永远无愧于“党旗下质检人”这一光荣称号。一要珍惜荣誉,作出新成绩。全国先进工作者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以更严更实、更加勤奋的良好作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发挥作用,搞好传帮带。全国先进工作者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典型带动,推动全系统深化创先争优,践行“三严三实”。三要关心典型,支持典型。各级党组织要对先进典型给予更多的关注关心、帮助支持,使其创造更多业绩,为质检事业争光。四要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为质检事业发展、为建设质量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质检人更大的贡献。

 王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8名同志的事迹报告令人深受教育、深为感动、深得启发。他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主动看齐、见贤思齐、奋发学习。一要学习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深厚氛围。二要学习先进典型,努力在践行“三严三实”上见成效。三要学习先进典型,努力推进质检事业改革发展。

 质检总局各司局和认监委、标准委全体党员干部,直属挂靠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直属检验检疫局、各省区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听取报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