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质检联播>>

质检总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4-30 15:1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质检总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树好“党旗下质检人”形象

支树平主讲 梅克保主持 孙大伟王炜吴清海张沁荣李元平出席

  本报讯(记者 孙霞云 通讯员徐晓)4月29日,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以《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树好“党旗下质检人”形象》为题,给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质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主持党课。党组成员孙大伟、王炜、吴清海、张沁荣、李元平共同聆听党课。

 支树平在党课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质检实际,以史说今,以案明理,对“三严三实”的精炼内容和时代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质检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必要性,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重把握好“五点要求”,抓好“四个关键”。一是把握教育主题,自觉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贯彻从严要求,突出高的标准、高的质量,严的要求、严的精神,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以严促实效。四是坚持以上率下,总局党组要带头部署开展、学习提高和查摆剖析。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在本单位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党性分析、带头整改问题、带头执行制度。五是注重讲求实效,坚持专题教育与质检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同时,领导干部讲党课、开展专题研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必须抓实、抓到位。

  支树平最后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践行好“三严三实”,具体要做到“6个真”。要真学真懂,深入领会“三严三实”;要真查真改,坚决纠正“不严不实”;要真信真用,模范践行“三严三实”。

 梅克保在总结中,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党课精神,开展好全系统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方法措施、务求工作实效,把专题教育扎实开展起来,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质检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