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投诉现场>>

捷豹XJ脱档熄火故障频发 车主投诉无门

2013-05-13 10:3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2013年5月6日,北京燕英捷城市展厅大门紧锁,诺大的展厅内空空荡荡。店外并排停放着两辆捷豹车,车主王先生握着一封《致路虎捷豹的信》,向过往路人讲述他的遭遇。

  高速脱档熄火险酿大祸

 据王先生介绍,他于2011年12月在燕英捷购买捷豹XJ车两辆,一辆排量5.0T和一辆排量3.0。期间,车辆养护一直在燕英捷,没有发生过任何交通事故。但是一天,王先生驾驶捷豹5.0T(车架号Sajaa28r6cmv25983)车在高速路上正常行驶,竟然出现了脱档熄火的故障。“幸亏反应及时,不然险些造成车毁人亡的重大交通事故。”王先生说,“这还只是刚刚开始,之后两个月,该车又几次发生同样故障。”对此,王先生先后多次向燕英捷,捷豹中国反映问题,并向他们出示了脱档时用手机拍的视频。

  漫长维修后仍故障频出

 燕英捷承诺给王先生解决问题,于是该车在2012年7月进店修理。在漫长的等待中,2013年4月3号,燕英捷通知王先生修理完毕。当日,王先生提出刚刚修好的车上路,然而行驶不到10公里,车又脱档了,无奈车又被燕英捷拖了回去。王先生说,之后他又多次找燕英捷,要求保证不再出现这种状况,从而保证驾驶人的行车安全。岂料燕英捷回复说,车店只保证7天。据王先生介绍,该车还存在车漆问题,新车购入两个月后漆面开始发雾,部分表层脱落,全车近视密密麻麻的小锈点,对此,燕英捷从未提出解决方案。

  捷豹推诿,车主誓要维权

 王先生气愤地说,该车维修从2012年至今,燕英捷从未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从未提供备车服务,并且没有任何补救和补偿手段。“燕英捷这种根本不负责,无保证和无限期的拖延的做法,给我造成很大的不便。”王先生说,他们的两辆车从此成了燕英捷的摆设,燕英捷工作人员还用一种讥讽的态度羞辱他,仿佛在向他宣战,知道他拿捷豹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