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质检联播>>

全国质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11-07-04 09:0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国质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中国质检网消息6月30日,国家质检总局在京举行全国质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杨刚,党组成员蒲长城、刘平均、孙大伟、王炜、陈钢、张沁荣,总检验师项玉章、总工程师刘卓慧,总局老领导王秦平、纪正昆,国务院参事张纲出席会议,并同总局机关,认监委、标准委全体干部,在京直属挂靠单位部分代表及近百名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在表彰仪式结束后一起观看了红歌演唱会。

 表彰会上,杨刚宣读了总局党组关于表彰全国质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支树平等领导为先进代表们颁奖。首都机场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等86个基层党组织、王康琳等173名共产党员、孟文超等86名党务工作者,分别被授予“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是新时期全国质检系统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模范,是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的典型。决定要求,全国质检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监管为民”的理念,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刻苦钻研的劲头、埋头苦干的作风、创先争优的勇气,全面落实总局党组提出的“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工作部署,更加广泛、深入开展“以质取胜、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开创质检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红歌演唱会上,总局机关,认监委,标准委,各在京直属挂靠单位经过精心准备,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参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通过合唱、重唱、歌伴舞等多种形式,歌唱祖国、歌颂党,为党的90周年华诞献礼。(罗莎 吴珊珊/文 吴曼/视频 )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