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质检联播>>

“党旗下的质检人——全国质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风采展”开幕

2011-07-01 09:1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党旗下的质检人——全国质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风采展”开幕

检阅成果 展示风采 强化责任

支树平宣布开幕 杨刚致辞蒲长城孙大伟王炜陈钢张沁荣项玉章刘卓慧出席

  中国质检网消息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前夕,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的“党旗下的质检人——全国质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风采展”在总局一楼展厅开幕。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杨刚致开幕辞,党组成员蒲长城、孙大伟、王炜、陈钢、张沁荣,总检验师项玉章、总工程师刘卓慧出席开幕式,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

 杨刚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质检总局成立10年来,质检人高举旗帜跟党走、创先争优创佳绩的生动画卷。他说,总局成立10年来,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国质检人,迎难而上,积极作为。10年的努力,建立起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质检工作体系。10年来,质检人披荆斩棘,攻艰克难。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面对一系列食品质量安全事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北京奥运会等国家盛事,面对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质检人认真履行职责,为国家繁荣与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刚指出,10年风雨中,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展览图片中展示的,是这些先进集体和人物的一部分代表。从先进典型的身上,可以看到,质检人的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风雨兼程,拼搏努力;可以体会到,质检人高度负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他希望在党旗指引下,质检人坚定必胜信心,继续团结拼搏、爬坡奋进,以质取胜、创先争优,在科学发展的征程中争取新的更大光荣。

 这次展览共分为“先锋模范铸辉煌”、“团结拼搏忠于党”、“创先争优做贡献”、“群英荟萃谱华章”四部分,汇集了质检总局成立以来,全系统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表彰的8个先进集体、18名先进个人和总局组织宣传的14个质检系统先进典型的事迹,123幅图片展示了党旗下的质检人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危难之时冲锋在前、平凡岗位履职尽责、以质取胜创先争优的精神,深刻诠释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屹立不倒的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坚不可摧的堡垒。展览由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精心筹备,在总局机关布展16天,同时也将在质检总局网站上做电子图片展览。

 总局各司局和认监委、标准委有关领导,以及部分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近百名受表彰的质检系统先进代表也参观了展览。 (杨蕾/文 吴曼/视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