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质检联播>>

支树平会见英国劳氏集团董事局主席托马斯•安德森一行

2011-04-27 10:01: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支树平会见英国劳氏集团董事局主席托马斯•安德森一行

 中国质检网消息(记者吴曼)4月26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礼节性会见英国劳氏集团董事局新任主席托马斯•安德森一行,就双方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支树平表示,多年来,中方质检系统与劳氏集团开展了积极的业务合作。2005年,质检总局所属的中国特检院与英国劳氏船级社(亚洲)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内容包括该社为中方提供技术帮助、为中国特检院和劳氏集团的中国客户与员工开展培训、与中国特检院开展业务合作与技术交流等并开展风险评估。2006年,中国特检院与劳氏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建立了特种设备标准、法规和检测技术的合作关系。2009年,中国特检院与劳氏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技术服务合作协议》,授权该公司作为在欧洲、亚洲、非洲及南美洲地区为向中国出口承压设备的客户提供中国锅炉压力容器制造许可申请代理。2010年,中国特检院对劳氏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的人员就中国锅炉压力容器制造许可的法规和标准进行了培训,英国劳氏集团为中国特检院人员提供了新技术培训。2010年12月和2011年2月,英国劳氏集团和上海公司人员到中国特检院进行访问,就动力设备技术合作方面进行了会谈。

 支树平强调,以上这些都充分表明双方的合作是富有成效的,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我国质量发展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托马斯•安德森表示,英国劳氏集团是一个独立的从事检验认证和风险管理的组织,在全球设立了200多个分支机构。劳氏集团的专业经验和业务范围覆盖了航运、石油和天然气、铁路等行业以及工业品的检验和管理体系认证,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国有关机构的沟通和交流,共同促进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