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质检联播>>

全国质检系统先进表彰暨科技表彰大会召开

2011-04-19 08:52: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国质检系统先进表彰暨科技表彰大会提出要求

崇尚先进 学习先进 争创先进

支树平讲话 杨士秋宣读表彰决定 杨刚主持

蒲长城刘平均孙大伟王炜纪正昆张沁荣张纲项玉章出席

  中国质检网消息4月18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五楼报告厅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全国质检系统先进表彰暨科技表彰大会在这里召开。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在会上发表讲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士秋宣读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质检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会议由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杨刚主持。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宣读了质检总局《关于表彰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局长孙大伟宣读了《关于授予方向等四位同志“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科技兴检’突出贡献奖”的决定》,副局长刘平均,纪检组长王炜、标准委主任纪正昆、党组成员张沁荣及总工程师张纲、总检验师项玉章等出席会议。

 支树平在讲话中指出,质检总局成立10年来,是我国质检事业蓬勃发展的10年,也是质检人拼搏奋进的10年。10年中,全系统涌现出一大批团结战斗、拼搏进取的先进集体和一大批爱岗敬业、可亲可敬的先进个人。他们的事迹虽然不尽相同,但精神境界是相同的,都能够自觉地把个人命运与质检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个人价值与为国家和人民作贡献紧密结合起来,体现了忠于职守、勇于负责、严格把关、保国安民的精神。支树平要求,要在全系统大力宣传这些先进事迹,传承弘扬质检精神,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同时,他希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支树平希望,全系统干部职工都要以先进为榜样,热爱质检事业,做好本职工作,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要为提升质量水平、维护质量安全、促进科学发展、增强质检实力创先争优、多做贡献。

 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质检总局联合授予北京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等44家单位“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宋悦谦等67名同志“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同时,国家质检总局授予河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等55家单位“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刘国传等253名同志“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上,质检总局还为方向、沈功田、张江涛、王金玉4位研究员,颁发了“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科技兴检’突出贡献奖”。

  会上,黑龙江检验检疫局徐淑霞、甘肃省舟曲质监局格云霞、国家标准委方向作为获表彰代表在会上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采用视频形式举行。全国共设置71个分会场,各地质检系统共1.5万人参加。总局机关各司(局),认监委、标准委,各直属、挂靠单位,总局直属4个研究院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北京主会场的会议。

  会后,部分与会代表参观了总局二楼质检展厅。

  杨蕾/文  吴曼/视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