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投诉现场>>

泛海国际居住区精装修质量存在问题

2010-07-06 10:1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覆巢之下无完卵  泛海精装无完石

——走进泛海国际居住区

  中国质检网讯近日,本网记者接到朝阳区泛海国际居住区业主的来电,反映泛海国际居住区精装修质量存在问题,如墙纸脱落、大理石开裂以及色差、色斑等。据悉,泛海国际居住区的开发商系北京泛海信华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的子公司。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热衷于公益事业和社会慈善事业,近年来取得了多项殊荣。带着对泛海荣誉的回味和业主的质疑,记者走进了位于朝阳公园边上的泛海国际居住区。

 记者来到了樱海园一位业主的家里,刚进一楼大堂,便发现公共走廊的大理石有多处开裂和明显色差。“公共走廊属于公摊面积,属于全体业主的公共区域,曾与开发商协调更换大理石,但协商多次未果。”本楼层业主无奈的说到。

 进入房间,客厅内部分大理石砖面上的裂纹清晰可见,有的裂纹甚至贯穿整块石面。业主说:“整个客厅的大理石,三分之一以上都有裂纹、色差等问题。”小区开发商北京泛海信华置业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派人前往查看,但多次与业主协商未果。业主说,后来开发商干脆说这种现象纯属天然形成,别的户型也这样,他们也没办法。记者在实地拍摄的照片附后。

  据了解,我国用于室内装修大理石的评定标准主要依据由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的GBT19766——2005《天然大理石建筑板材》。根据有关标准,质量合格的大理石表面裂纹长度不得超过10毫米,且同一批大理石板材的色调应基本调和,花纹应基本一致。记者在现场拍到的照片显然不符合合格大理石的标准。

 业主介绍,与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中开发商承诺装修用的大理石为“优质大理石”,这一承诺显然与实际装修用的大理石有天壤之别。据悉,泛海国际居住区的部分业主已经将该问题向有关媒体和部门反应,本网也将进一步关注事态的发展动向。

客厅大理石裂纹

餐厅大理石断裂

地面大理石整块断裂

地面大理石色差

(编辑:罗茗)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