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其他>>

河南《打工直通车》驶进潢川县

2017-09-01 11:3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8月28日晚,正值“七夕”,天空下着绵绵细雨,潢川县世博国际城营销中心门前广场却是热闹非凡,十多台大型液晶显示器吸引了大街上众多群众的围观,原来这是由潢川世博汇独家赞助的“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打工直通车”公益平台在潢川正式启动仪式,《打工直通车》这一公益就业平台机器,一经面世就被广大群众大呼为“就业神器”。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广电中心总支书记、主任黄守斌,河南联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永彦、总经理桂成龙、副总经理徐爱敏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火热的开场舞后,潢川世博汇-河南联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永彦对在场的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说道,由潢川世博汇独家赞助的“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打工直通车”公益平台从现在开始就要在潢川正式启动了,潢川世博汇将搭乘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的这列快车,通过这个平台快车,给世博商贸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唐董事长最后还说道,目前世博的建设已进入收尾,招商工作正紧锣密鼓,世博热忱欢迎携技返乡和携资返乡创业的有识之士前来投身于潢川世博汇这块创业热土,我们将会给你们最优惠的待遇帮助你们圆梦财富。

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对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的举行大力推崇,并表示,此次活动可以让全县的求职者和群众对《打工直通车》的基本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根据打工直通车乡镇和村级站长的努力,帮助解决就业难题。接下来,还要大力着手开发乡镇、村级工作站长,通过打造互联网+电视智能招聘的模式,真正让群众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紧接着,打工直通车栏目驻潢川县各乡镇和村级的工作站站长均上台发言,站长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喊出了工作站口号。打工直通车潢川站的工作人员还现场给嘉宾及观众详细介绍了“就业神器”的具体操作方法及各功能使用说明,让广大群众一目了然地就可以获悉全国各地招工企业的用工信息,什么工种、用工条件、工资待遇、社会保障等信息。随后,现场还进行了儿童舞蹈、轮滑、民族舞、歌曲、街舞、武术等精彩节目表演,即便天空开始下起绵绵小雨,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依旧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问答、游戏、发放奖品等小游戏穿插整场活动,更是让此次打工直通车公益活动增添了趣味性、活跃了参与性。

据了解,《打工直通车》就业服务平台是集培训、就业、维权、一对一打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有打工意向的农民朋友尤其是广大贫困户,进入《打工直通车》,可以自由选择工种和工厂,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够足不出村,实现就业梦想,工作岗位省内省外任意挑选,而且就业享受补贴。此次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创建的打工直通车平台在潢川县的顺利启动和成功落地,对方便全县剩余劳动力就业、加快农村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等,都将产生极其深远的意义和作用。(谭广森)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