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首届江西省广播电视“十佳”播音员主持人揭晓 翟量徐庆元等十人获奖

2016-11-09 08:56:11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余亦鹏)11月8日,庆祝第17个中国记者节暨首届江西省广播电视“十佳”播音员主持人颁奖仪式在南昌举行,翟量、刘玲华、包丽平、徐庆元等10人荣获首届全省“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深受观众欢迎的民生新闻主持人徐庆元接受采访时说:“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记者节里,能够收获到'江西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十佳'的奖项,很荣幸,也很忐忑,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主持人都比我优秀,然而这个奖项却幸运地落在了我的身上。所有的奖杯和荣誉都是对过去的总结,不代表现在,更不代表未来。面对今天的十佳光环,只有放下荣誉,才能轻松前行;只有向前看从零开始,稳步前行,才能获得观众新的掌声。”

“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王霖曾获得四届中国播音金话筒奖提名,她告诉记者:“十佳播音员主持人是全省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的代表,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代表之一。十八年话筒前的历练,让我收获了专业上的进步,收获了听众朋友太多的支持和厚爱。传递有价值的信息是我们的本分,传播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是我们的职责,我会继续扎根听众,服务听众,用我的声音带给听众更有温度、更接地气、更具权威的报道,讲好江西故事,展示江西新形象。”

新余广播电视台经济交通频率主持人黄为春获得提名奖,他对记者说,参与就是最大的收获:“参加这次全省的评选,我觉得压力挺大的,比较一下,我和很多老师的差距非常大。作为一个地市台的主持人,以后希望能在采访能力方面进一步加强,我们现在都是在直播室里做节目,以后要多到基层去,到普通的大众身边去,只有这样,才能了解老百姓的生活和所需,这样做出的节目才接地气,才是真正的好新闻。”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江西省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经过省台和市、县局台和各级广电协会初评初选和单位审核推荐,共有43名省、市、县台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进入全省的复评。最后进入“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及提名奖的20名播音员主持人在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江西广播电视报等媒体以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网站进行了风采展示,开展网络点赞、接受社会评议和监督。

媒体展示期间,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的点赞数达455万次,江西手机报的点赞数达15万次。

附:“十佳”及提名奖名单

一、首届江西省广播电视"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王霖(凌洁) 江西广播电视台综合新闻频率《江广早班车》栏目播音员

叶舒浩 吉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骄傲吉安人》栏目主持人

包丽平 江西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社会传真》栏目主持人

冯雷 江西广播电视台综合新闻频率《江广早班车》栏目播音员

刘玲华 江西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江西新闻联播》栏目播音员

李娜(李欣阳) 宜春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宜春新闻》栏目播音员

徐庆元(庆元) 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现场》栏目主持人

殷红 景德镇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瓷都新播客》栏目播音员

蔡静 江西广播电视台信息交通频率《交通在线》栏目主持人

翟量 江西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江西新闻联播》栏目播音员

二、首届江西省广播电视“十佳”播音员主持人提名奖

李程 江西广播电视台农村频率《我是新农人》栏目主持人

何莉玲(牧风) 江西广播电视台文艺音乐频率《音乐家》栏目主持人

姜萍 抚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抚川新闻联播》栏目播音员

姜一娜(一娜) 江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少年演说家》栏目主持人

高颖(高原) 江西广播电视台综合新闻频率《新闻110》栏目播音员

黄为春(浩然) 新余广播电视台经济交通频率《962城市晚高峰》栏目主持人

章亭 江西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金牌调解》栏目主持人

梁爽 南昌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每日新闻》栏目播音员

揭婷 江西广播电视台信息交通频率《一路畅通》栏目主持人

董湘玲(湘玲) 宜丰县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宜丰新闻》栏目播音员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