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按下快门赢得万元大奖 “咱爸咱妈”微视摄影作品大赛开始啦!

2016-11-03 10:59:57 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11月1日讯 打开镜头,传播孝文化。近日,由凯风网联合中国晚报摄影学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 “咱爸咱妈”微视摄影作品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征集作品。把你的好作品砸过来吧,有可能获得万元大奖哦!

当岁月带走了他们脸上的光泽,皱纹爬满额头;当他们追赶着调皮的孙子孙女,步履开始蹒跚……时间是最无情的,带走了父母的青春,甚至不给我们回忆的时间。在他们变老的那个瞬间,是不是可以用镜头定格一根白发的诞生、一条皱纹的闪现?若干年后,当记忆变得模糊,我们会庆幸还有一份备份的记忆,上面有他们的笑脸,有他们的留恋。

本届大赛以“咱爸咱妈”为主题,面向全国的专业团队、院校师生、民间原创者、视频爱好者征集个人或团队原创作品。如果你有好的作品,好的想法,那就行动起来,为父母和自己留下一份珍贵的记忆吧!

此次活动参赛作品必须为新作品,不得使用已获奖或已发表的作品参赛。大赛设置两个组别,A组为微视频组,视频内容可分剧情、纪实、音乐、广告、动画等类别,单部作品限定在30秒至8分钟;B组为摄影组,用照片记录父母最美瞬间,照片要求为JPG格式。

即日起至11月30日,A组参赛选手将微视频上传至腾讯视频,将视频链接发送至“凯风清韵”微信后台,同时发送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B组参赛选手关注@中国反邪教 新浪微博,以#咱爸咱妈微视摄影作品大赛#为话题发布作品,并@中国反邪教,同时将作品链接和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私信发送至@中国反邪教。

经组委会初步筛选后,入围作品将在@中国反邪教 和“凯风清韵”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展播,并于12月初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定进行评奖。

大奖在这里!

A组:特等奖1名(价值10000元奖品+证书);一等奖2名(价值5000元奖品+证书);二等奖5名(价值2000元奖品+证书);三等奖若干(价值1000元奖品+证书)

B组: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奖品+证书);二等奖2名(价值2000元奖品+证书);三等奖若干(价值1000元奖品+证书)。

按下快门,可能赢得万元大奖!如此丰富奖品,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