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山东综艺频道真人秀《青春向前冲》脱缰来袭

2016-09-10 09:54:37 齐鲁网

齐鲁网讯 (陈芳 综艺频道魏媛)9月10日起,每周六晚19:45,山东电视综艺频道大型明星户外游戏真人秀节目《青春向前冲》欢乐开播!作为山东综艺频道原周播节目《超级大明星》的升级版,《青春向前冲》集主持人脱口秀、明星大咖秀、靓男美女青春秀于一体,秉承“青春偶像,你最闪亮”的口号,传递“年轻就是要快乐”的宗旨。

颜值高、身材好、正青春 《青春向前冲》集结一众行走的荷尔蒙

为了更好的突出“年轻就这YOUNG”的青春时尚气息,《青春向前冲》由山东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李鑫担纲主持,集结了小鲜肉丁喆,小甜妞宋扬,至上励合暖男张远,紫薇格格清新海陆,帅气快女李斯丹妮,阳光影星张子文,德国性感美女安诗雅,俄罗斯健美模特斯坦福等一众帅哥美女,个个颜值高、身材好,洋溢着青春气息,为节目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揭穿”明星真面目 《青春向前冲》功不可没

作为一档户外明星游戏真人秀节目,《青春向前冲》在“揭穿”明星真面目上可谓不遗余力!

暖男张远被《生存挑战》的王方慧水中挑衅表情萌萌哒!酷炫女汉子李斯丹妮再次展露豪迈男儿性情,却是落水一刻惊呼“妆不能花”!柔情似水的紫薇格格海陆面对水中挑战直呼“太难了”!最终的她能否逆袭?实力偶像两派兼具的阳光影星张子文彰显放纵不羁爱自由的“本性”!全民小鲜肉丁喆挑战洪荒少女傅园慧,秒变时尚时尚最时尚表情包!山东综艺主持一哥李鑫更是撕掉偶像外衣,各种不羁狂放释放最原始的荷尔蒙!

丁喆遭暴打 明星要罢录 第一期节目看点多多

据节目组透露,在9月10日(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一期《青春向前冲》节目中,将会有各种精彩内容呈现,而在录制过程中,各种意外情况不断。先有卖力示范游戏的李鑫不慎鼻梁受伤,后有丁喆、张远、紫薇格格现场被暴打!各种“混战”精彩无限,受尽虐待的明星们纷纷大呼“不录了”!

那到底李鑫的伤情如何?又是谁在混战谁被暴打?更多精彩,锁定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最具青春活力的明星户外游戏真人秀节目《青春向前冲》!9月10日起每周六晚19:45欢乐播出,敬请关注!齐鲁网、看山东APP、山东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iqilusdtv)可同步看直播!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