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第三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全面启动

2016-09-10 09:52:07 金羊网

金羊网讯 记者张健报道: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9日上午,第三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微信公众平台及官方指定宣传平台上线仪式,在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广东省网信办及有关领导、嘉宾及众多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仪式。

广东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曾胜泉宣布第三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全面启动。

据介绍,第三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9月19日至25日正式举行,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期间将举行包括网络安全技术及成果展示会,主题为“新理念、新技术、新安全”的2016网络安全前沿技术高峰论坛、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内的多项活动,并将对网络安全优秀人才进行表彰。而活动官方微信工作平台“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及由金羊网打造的官方指定宣传平台的正式上线,则标志着活动工作的全面启动。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届宣传周活动一方面是要通过展示会、高峰论坛等活动的举办,展示和推广网络安全技术,营造网络安全学术氛围,打造广东创新应用网络安全技术高地;另一方面则要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强化公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充分体现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精神,提升社会参与网络安全普及活动的积极性和关注度。活动还动员各种媒体力量和承办方运用vr、游戏、抽奖等生动活泼的手法进行推广。

与会嘉宾现场合影。

仪式上,本次活动的官方微信工作平台正式亮相,现场嘉宾扫码关注后发现,该微信工作平台除了能够及时发布推送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动态外,广大网民还能够通过该平台报名参加网络安全前沿技术高峰论坛、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网络安全学堂等,而在网络安全方面表现突出、贡献显著的优秀个人,还可以依据规则报名参与“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评选。由金羊网打造的官方指定宣传平台,则包含了新闻动态、专家访谈、网络安全公益片播放、典型案例和网友互动等众多栏目,全媒体、多角度地对本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精彩环节和丰富信息进行整合呈现。此外,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作为官方指定推广平台,期间将精准、及时、全面推送活动动态及相关信息,方便广大网民互动参与和关注。

据悉,第三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编办、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团省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工商局、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清朗元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和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特别协办。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