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遇差评饿了么商户砍伤顾客被行拘10日:5处伤缝19针

2016-07-15 17:29:21 齐鲁网

1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山师东路、山东艺术学院对面的“河间正宗驴肉火烧”。

记者采访过程中,不时有顾客前来点菜就餐。

闫女士正在收拾餐具。

该店店面比较狭小,店的内侧为厨房、洗菜和备菜处。

岳某的左眉骨、右锁骨、右手拇指、食指多处受伤,送医后缝合19针.

齐鲁网济南7月14日讯(记者蔡纪香)方便快捷的外卖,已悄然走进大众的生活,成为众多市民的选择。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享受方便快捷的同时,也可能会遇到“飞来横祸”。近日,济南市民岳先生通过“饿了么”叫了一份外卖,却因为给了差评被店主持菜刀上门砍伤,被缝19针。14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公安分局发布最新案情通报,店主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罚款三百元的处罚。

市民网上订餐爆粗给差评 被店主拿菜刀上门砍伤缝19针

6月23日早上9点多,家住山东艺术学院附近的岳先生通过“饿了么”在“万豪驴肉火烧”叫了一份外卖。记者了解到,商家距离岳先生家不到300米,岳先生等了62分钟后外卖才送到。因外卖配送时间较长,岳先生给该店作出差评:“距离三百米,正对面的山艺,送餐送了62分钟,X你妈。”

25日晚7时许,店主王先生因差评中爆粗来到岳先生家门口理论,随后双方发生争执。期间,王先生掏出随身携带的菜刀,致岳先生的手指、锁骨以及太阳穴附近受伤。最终,岳先生身上5处受伤,被缝19针。

在双方协商的过程当中,岳先生向商家索要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5万元赔偿,双方未能达成一致。26日,岳先生向“饿了么”电话投诉该店,在提供证据笔录后,“饿了么”于28日关闭店铺在线支付功能,不到一周后,该店的在线支付功能又重新开通。

受伤顾客投诉,饿了么仅对涉事商户下线不足一周

1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山师东路、山东艺术学院对面的涉事商家——河间正宗驴肉火烧。记者观察到,该店店面比较狭小,一楼摆放10余张饭桌,店的内侧是厨房、洗菜和备菜处。记者采访过程中,不时有顾客前来点菜就餐。

店主王先生的妻子闫女士告诉齐鲁网记者,2014年丈夫和父母、孩子从老家来到济南,一直在此处做"驴肉火烧"的生意,该店在“饿了么”的月接单量为134单。闫女士说,丈夫当天之所以带着刀去找岳先生,是因为王先生在前期沟通过程中发现岳先生比较强硬,为了防止意外出现便拿了一把刀防身,没想到真的发生了意外。

闫女士说,在接到岳先生的投诉后,“饿了么”28日对自家的店作出了下线处罚。几天之后,王先生和“饿了么”工作人员沟通称,双方正在积极协商处理该事件,随后他的店得以在“饿了么”重新开张。

随着岳先生的继续投诉,“饿了么”再次将王先生的店下线。随着伤人事件不断发酵,7月13日下午,“饿了么”工作人员将该店张贴的多份宣传单撤走。14日中午,记者通过登录“饿了么”平台发现,已搜索不到“万豪驴肉火烧”商家。与此同时,闫女士也将该店在“美团外卖”的外卖功能关闭,并表示在该事件处理完之前,不再提供外卖服务。

最新案情通报:店主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行政拘留十日

今天下午,济南市历下公安分局发布案情通报。通报称,2016年6月25日19时许,历下区公安分局文化东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文化东路某小区内发生一起伤害案件。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违法嫌疑人王某传唤至派出所,并将伤者岳某送往医院救治。

经警方查明:6月23日上午,受害人岳某(男,23岁,济南人)在手机某订餐软件上订购了一份嫌疑人王某(男,26岁,河北省河间市人,快餐店经营业主)店中的外卖快餐,因送餐时间较长,引发岳某不满,岳某遂在该订餐软件王某店铺的评论栏中写下带有辱骂性词汇的差评。6月25日19时许,嫌疑人王某携带菜刀来到受害人岳某住处找其理论,在岳某家门口遇到正要回家的受害人,两人发生口角,岳某拨打110报警。随后,嫌疑人王某将受害人岳某推至墙边,岳某击打王某头部,嫌疑人王某掏出随身携带的菜刀致使受害人岳某的左眉骨、右锁骨、右手拇指、食指多处受伤,送医后缝合19针。经法医鉴定,岳某伤情为轻微伤。6月25日23时许,当事双方主动提出调解要求,文化东路派出所民警对此案进行了调解,因赔偿金额未达成一致意见,调解未果。

7月14日,历下区公安分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罚款三百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